香港各界名流慕名神韻 盼一睹風采(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2-29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立法會議員鄭家富。(新唐人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美國神韻藝術團率先在美國展開全球巡演,明年一月將蒞臨亞洲區演出。被稱為東方之珠的香港,各界名流皆盼望神韻來港演出,希望一睹神韻的風采。

據新唐人報導,近日在新唐人電視臺呼籲信上簽名的名人,包括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剛當選亞洲足協本年度最佳女教練的東方龍獅主帥陳婉婷、香港著名舞蹈家及編舞家梅卓燕、香港金像導演編劇張婉婷,以及苗僑偉、鄭則士、梁琤等一眾影視紅星和政界名人。

此外,香港民主黨議員胡志偉、尹兆堅、許志峰,街工議員梁耀忠,社民連議員梁國雄,工黨議員張超雄及議員劉小麗都紛紛支持邀請神韻來港演出。

身兼民主黨主席的胡志偉對自己至今仍無法在香港欣賞神韻演出感到不幸,他呼籲:「康文署應該邀請一流的藝術團來香港演出,讓我們香港人可以大開眼界。」

新任議員尹兆堅道出渴望欣賞神韻的心聲,「我想去看呀!因為今年神韻在臺灣表演,其實我都好想看,我呼籲大家一起支持神韻來香港表演,她保存了中國的五千年文化的傳統,將她(這些傳統)用藝術的方式表達出來,是很值得在香港讓我們的市民欣賞到的。」

劉小麗也呼籲香港康文署提供場地給神韻在香港演出。

本身是執業律師的前立法會議員鄭家富表示,他很喜歡古典的藝術表演,常去欣賞歌劇。早已聽聞神韻頂尖的藝術演出,希望今次神韻巡演能蒞臨香港。

亞洲人權委員會主席關尚義說:「世界上很多地方已經表演了,好像很受歡迎呀,很多人喜歡看他們的文化,這是21世紀,應該多些文化交流,香港都是一個亞洲城市,應該是一個文化中心。所以都希望給他們在這裡表演。如果神韻來港一定會去欣賞。」

許多香港演藝界名流也盼望神韻來港演出。有「國際美容教母」之稱的鄭明明,觀看神韻宣傳片後,盛讚中國古典舞非常優雅,支持神韻來香港演出。鄭明明說:因為現在好多年輕人都失去了這些傳統文化,我認識一些人,甚至我學校一些19歲的年輕人,不瞭解(傳統文化)。我認為宣揚中華傳統文化是一件好事。

明星陳昭昭表示:「我在這裡很支持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相信香港的觀眾都希望看到他們的演出,我真的非常期待。」


明星陳昭昭。(大紀元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