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獲新年賀禮 19州調高最低工資(圖)

發表:2016-12-31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有19個州明年將調高最低工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31日訊】據臺媒中央社30日報導,美國有19個州明年將調高最低工資,這對美國低薪勞工來說,無異是個新年賀禮。

報導援引美聯社的消息稱,麻州和華盛頓州新的最低工資標準居全美最高,時薪11美元。加州將提高至10美元,紐約州也將提高,其中紐約市至11美元,紐約州南部郊區則是10美元,其它地方9.7美元。

紐約市的快餐廳員工梅傑(Alvin Major)表示,對他來說,這個1.5美元的調薪十分重要。梅傑51歲,育有4個孩子,他此前曾帶頭協助爭取紐約州調高基本薪資。他說,由於物價和房租上漲,這次調薪對很多人來說,會減輕一些經濟壓力。

在今年的選舉中,亞利桑那州、緬因州、科羅拉多州和華盛頓州的選民都投票通過了提高最低工資案。佛羅里達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新澤西州、俄亥俄州、阿拉斯加州和南達科他州等7州則是根據指數調薪。

把最低工資調高的其它州還有阿肯色、康乃狄克、密西根和夏威夷等。

不過,紐約州餐飲協會理事長費萊舒特(Melissa Fleischut)表示,調薪後,有些餐廳老闆為保證利潤,可能會考慮讓食物份量縮水,或者對過去包含在訂價內的小菜開始收費。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