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朝鮮官員斂財術 脫北者家屬啞口黃連(圖)

發表:2017-01-02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朝鮮官員斂財術脫北者家屬啞口黃連
據悉,最近兩江道保衛局逮捕了一名脫北民家屬,他不只被判處勞改徒刑,還被嚴刑拷打及勒索錢財。(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月1日訊】朝鮮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極權統治,致使經濟困頓,且當局官員的索賄及搜刮民財之下,更是怨聲載道。據悉,最近兩江道保衛局逮捕了一名脫北民家屬,他不只被判處勞改徒刑,還被嚴刑拷打及勒索錢財。

根據Daily NK報導指出,於30日,兩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表示,一名居民因在韓國有家屬,就被保衛局反探處監視與跟蹤,最近他被逮捕並接受調查,且被奪走埋在地裡的6萬元人民幣,更被判處一年勞改徒刑。

消息人士稱,保衛部於審訊過程中對該居民說,你沒有幹活和做生意,花的錢怎麼那麼多?肯定是替韓國情報院安機部做事給的代價。

因此給他扣上了「跟南朝鮮合謀,參與反共和國陰謀的不純分子」的嫌疑,同時施加毆打等嚴刑逼供。據消息人士稱,他們對他威脅說,通過監視一舉一動知道他所有的東西,且強迫他承認向外界透露資訊等不曾有的罪名。

其實保衛局早已經知道他是脫北民家屬,因此就認定他從韓國拿到了錢,所以才會突然逮捕他。也就是保衛局主要是為勒索金錢,才進行這一「戰略」。

消息人士披露,保衛局勢以沒收非法資金當藉口,一直堅稱這位居民所擁有的錢財是「透過間諜活動得來的」。這位居民雖然解釋是家人匯來的錢,省吃儉用,並埋在地裡的」,可是保衛局並不採納。

經過了嚴刑拷打下,居民只好告訴他們埋錢的地方。

消息人士進一步說,據悉,當兩江道保衛局反探處取得了此巨額款項後,就在調查報告上,刪去了他們一直主張的「泄露內部情報」罪狀,甚至還在報告上僅寫沒收了6千元人民幣。

負責的保衛員則藉口稱,如金額巨大,其罪行亦會加大,為了照顧這位居民,才會自動縮小金額。剩下的90%的錢,肯定是他們私吞了。

在國家沒供應的情形下,這些司法部門的幹部們卻是滿臉漏油,並穿著高檔服裝用的高級貨,皆是這些黑錢釀出來的結果。只有這些無緣無故的百姓卻遭殃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