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無神論是蠢的?

作者:岳一衡 發表:2017-01-09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祖先是猴子,

那就請觀察一下蜻蜓的翅膀。

其精密的程度根本就不是現今的人類科技能製造出來的。

就算真的要製造,那一步一步的基因工程如果轉化為圖紙,用整列火車的車皮都裝不下。你真的覺得無知懵頭的浮游生物,可以一步一步懵頭懵腦的一步一步基因突變,「進化」出如今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都造不出來的,那樣精密、完美、輕薄、纖巧而堅韌、靈敏的翅膀!?

不光是蜻蜓翅膀。不要說高級生命,隨便一個細菌的細胞,就算集齊全世界的科學家、動用全世界的科技設備與礦物元素都製造不出來,連一個細胞都製造不出來。(不要提培養皿,那是對已有菌苗的繁殖,不是製造細胞。更不要談克隆技術,那是所謂的科學家在背棄了道德倫理的約束後,對生命尊嚴的野蠻踐踏。是對現有生命的細胞的再加工,而不是全新的製造細胞。)

靜下心來想想吧。

高中生物學教科書上講基因突變和用進廢退,舉例說長頸鹿抻著脖子吃樹葉,用進廢退、或基因突變,脖子越抻越長,還認為最初應該也有短脖子的,可是吃不到高大樹木上的葉子,所以都餓死了,所以短頸性狀的基因沒能保留下來。那我問你,梅花鹿脖子更短,為何沒有被餓死?

為何物種之間都有著嚴格的界限?基因突變都是齊刷刷成批成批的嚴格的朝著各個軌道突變的嗎?而又嚴格的井水不犯河水,沒有任何中間過度產物,齊刷刷的井井有條的界定出物種界線的?

進化論講的是弱肉強食、物競天擇,你認為人的道德也是進化來的嗎?

其實人肉的營養最豐富了,但正常人為何絕對不會想到要去吃人肉呢?

因為正常人的內心深處都有著更高來源的道德誡命(俗語說的良知),所以光想想吃人肉都會噁心驚怵。

無神論也是一種信仰,但那個信仰的來源極端恐怖而邪惡。

馬克思是撒旦教的,它自稱自己的書是「糞和污穢之書」。它就是一個魔王轉生到人間禍害人類的。

世上有正神的教誨,必然同時有著魔鬼的誘惑,就看人類自己的選擇。

道德、神傳文化、高尚的藝術,都是神傳授給人的。其中的一個目地是讓人類的道德水平保持在相對穩定的水平,免於過早的被淘汰。

人沒有正信,道德底線就會非常脆弱。

就如現在的地溝油,三鹿奶,霧霾...為了錢什麼都敢干,把工業廢水毒水用高壓泵打入地底深處,這也算是一種科技吧,但這是讓人類斷子絕孫的勾當!

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是循環的,對人與自然的善,會傳遞回到人自身上來,惡也會傳遞回來。就像地球自轉公轉一樣,太陽系、銀河系乃至宇宙,包括構成身體的原子、電子,一切都是循環運轉的。因果輪迴,善惡因緣,都是循環的。

就如同物理學講的「能量守恆定律」和「質量守恆定律」,生命也是永恆的,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只會從一種形式的生命(身體)轉化為另一種形式的生命(身體)。

這道理很難理解嗎?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著更高的來源。對天地神佛敬畏的人類社會才是正常的人類社會。

否則,很可能就會叫囂:

「天上沒有玉皇,地上沒有龍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龍王!喝令三山五嶽開道,我來了!」(文革紅衛兵語,怎樣瘋狂的心態啊!)

歷史上的慘痛教訓實在太多太痛了。

信奉無神論的「偉光正」的黨,塌方式的腐敗,想想根源吧,如果沒有正信,不腐敗還能咋地呢。難道要當官掌權的都勤儉節約,省下錢財都留給江澤民主席你一個人去腐敗?留給江澤民你去嫖宋祖英?或者留著向全世界撒錢,比如撒給朝鮮的金胖子,讓金胖子更胖?

「偉光正」樹立了榜樣,把中華五千年文化砸個稀巴爛,幾十成百萬的人被整瘋整死,哪管死後洪水滔天!沒準死後還可以被供在天安門城樓上。

果不其然,到現在還掛著呢。

又沒有正信,當可以貪腐的利益大到足夠誘人的時候,它們還要良知何用?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是它們所推崇的進化規律!

所以就會有所謂的將軍搞出個什麼「超限戰」理論出來。

所以就會有活摘人體器官販賣的罪惡在發生!還有執行這種罪惡的江澤民的政府機構!

如果不相信生命有更高貴的來源和更高尚的歸宿,如果相信人是猴子進化來的,道德幾毛錢一斤呢?

然而可以清楚的告訴你的是:人,要為自己說干的一切負責,一切!

如果不是現世報,那就是在輪迴中報償,或許就是轉生為一隻雞,每天都生個蛋,然後生蛋後痛得咯咯叫,一世還不完那就接著轉生接著還。

當然還有更慘烈無數倍的可怕報應...

被無神論毒害的人,常說不相信有地獄,為了錢啥都敢干。

但是真的下地獄之後,從來就沒有不害怕的,從來都沒有過,以後也不會有。

我們應該是在歷史的長河裡,在漫長生命的轉生中結過善緣。否則,你根本就沒有機緣看到這類文字。

但,任何事物都不是無限的。跌倒的時候,不會每次都有人幫扶你。

古語云: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聞。

希望你尋找真相,敬信神佛。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