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葉有許多珍貴元素 勝過人參、靈芝(圖)

發表:2017-01-11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日葉有許多珍貴元素勝過人參、靈芝
淨化血液,治療及預防癌症。(網路圖片)

明日葉一向是生機飲料店的常客,明日葉名字由來是因為其生命力特強,今天把葉子摘下,明天又可長出新的葉子。明日葉又名鹹草、明日草、長壽草、八丈草、還陽草、珍立草、海峰人參、天賜草。

近來研究明日葉的專家,均強調其有許多微量珍貴元素,例如就是其中之一。據說明日葉的鍺含量比人參還有靈芝更高。

現代人為了要身體真正的健康,都從食物裡攝取營養,尤其是蔬菜中有數種營養素。但食物經食用後,因胃腸問題,不能完全消化吸收,或因偏食習慣,不能同時吃多種相同營養素,而使單獨營養素失去配合而浪費。

明日葉原產於日本八丈島,是島上居民日常生活的主要糧食,據文獻記載,島民吃了這種植物會抗衰老,男人強壯,女人漂亮,使人健康長壽,有良好口碑的流傳。

明日葉內含有各種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良質氨基酸、鐵質、同時含有使人苗條的植物纖維及CHALCONE物質,最可貴的是百分之百的被胃腸吸收,而不浪費掉。

明日葉的部份成份,可增加免疫體、抵抗力、防止膽固醇抑制酸性,分泌淨血,對緊張性胃酸過多,胃潰瘍都有幫助。

成份與主要效果

鍺:淨化血液,治療及預防癌

維他命B12:造血、治療惡性貧血

鈣:調整血液PH濃度、造骨作用

鐵:製造紅血球

維他命C:美容、治療及預防壞血病

維他命B1:預防腳氣病、神經痛、胃痛、安定精神

維他命B2:唇口舌發炎、皮膚病、敏感症、食慾不振

綜合維他命C:美容、治療及預防壞血病

維他命B6:防止老化、肩酸、疲勞、神經炎

生物素:預防禿頭白髮、神經炎、解除疲勞

班多生酸:預防及治療糖尿病、關節炎

葉酸:防止老化、貧血、白血球減少症、肝脂

菸鹼酸:預防皮膚炎、神經異常、胃腸異常、肝病

胡蘿蔔素:美化皮膚、調整前列腺、卵巢

葉綠素:殺菌、皮膚疾病、治療及預防潰瘍

銅:神經正常化

鋅:味覺感覺正常化

錳:促進骨與生殖神經正常化

磷:促進骨與齒的造成

鎂:防止糖尿病、心悸昂進症、神經正常化

鉀:調整血液濃度、神經痛、排卵障礙

鈉:調整血液濃度(酸性血液)

氯:胃液正常化

矽素:造成軟骨

硫黃:觸媒作用、無毛症、肩酸痛

膽鹼:防止肝硬化、肝臟病

泛酸:動脈硬化、糖尿病、腎臟病

鹽素:消化不良、胃酸欠乏症、胃液正常化

明日葉所含之植物性鍺:

明日葉所含鍺之份量比人參還高,所以有人說明日葉之藥效,可以和人參相提並論。事實上,古代人將明日葉視為藥用人參。

靈芝之鍺含有量特別高,也是最近被認為治癌之良藥,其他有名之藥草,如黑草、蘆薈等都含有鍺,這些藥草幾百年前即受人類之喜愛。

鍺最近受醫學界的注目,於癌症之預防、治療上常被用。

植物性鍺的功用

鍺分為有機性及無機性兩種,而有機性鍺易被人體吸收。有機性鍺是水溶性的,易離子化,無論何種礦物質都要能溶於水,才能被人體吸收。

雖然鍺對身體有益,但也有不好的一面。收音機、電視機等家庭常用的電器零件,就有使用無機鍺的部份,那是利用鍺半導體的性質。如果將這些無機鍺食用,對身體是毫無益處可言,對人體健康有益的是有機鍺,或植物所含之植物性鍺。

有機合成鍺是日本淺井一彥工學博士所開發的,其化學式是(GeCH2COOH)O3,將這種有機鍺送入人體後,就會將鍺分離出來,如此就能在人體裡發生藥效。

問題是,只有鍺被分解出來,而其餘尚未分解之化學物質,會很容易和體內的鈣、鏻結合,而排出體外。所以服用這種有機合成鍺時,容易使我們的牙齒、骨骼弱化,因此服用有機合成鍺時,也應服用鈣等礦物質來補充。

由植物中攝取有機鍺時,就不必擔心牙齒、骨骼的弱化,原因是植物本身含有豐富礦物質的關係。因此使用天然含有鍺之植物最理想,很遺憾地,含有鍺之天然植物並不多,有些植物雖然有鍺,但其含量卻微乎其微。

例如以鍺含量最高之靈芝草為原料,治療癌症病人所需之鍺的份量,約需花上千萬元之日幣。如果以人參為原料時,亦需花一筆可觀的錢,以這些錢即可買一幢漂亮的房子了。

日本後籐迅幟博士在罹患癌症時,很幸運地可以利用很多植物性鍺,都是由明日葉提煉出來的。在完全克服癌症之前,也有一段時間缺少植物性鍺,當時不得已乃服用有機合成鍺,價格很昂貴,覺得似乎是在吞食黃金粉末。

明日葉沙拉

材料:明日葉梗300公克斜切成片狀加美乃滋適量。

做法:將明日葉梗斜切成薄片用熱水燙一下,再放入涼開水泡5分鐘後,隨即起放入冰箱30分鐘,取出再加上美乃滋,就是一道可口美味的明日葉沙拉。

明日葉雞湯

材料:雞一隻1800公克、明日葉整株(僅根、莖)600公克、葉片300公克切碎、稻香酒2瓶共1200c.c.

做法:將明日葉根莖洗淨切片,放入鍋內熬成高湯再把雞肉放入湯內,等雞肉加酒煮好後,再加入切好的明日葉放入攪拌混合即可。

明日葉密瓜盅

材料:蜜瓜1個、豬肉5片、紅蘿蔔1/4條、明日葉150∼200公克葉片、香菇2粒、鹽和味精適量。

做法:

1、哈蜜瓜刻成盅狀,中間挖空留底備用。

2、把豬肉、紅蘿蔔、明日葉炒香再香菇及調味料,炒熟後再取出倒入哈蜜瓜盅內即可。

心得:

明日葉顧名思義,今日採了,明日有股強勁又充滿活力生機,萌發出有生命力的新嫩芽,也就是說今天將之葉柄摘下之後,明天又很快地萌芽出來。原來它不但可以保健,更可治療高低血壓,癌症、糖尿病、動脈硬化、中風、更年期障礙、胃潰瘍、肝炎、肝硬化、心臟病、失眠等治療作用,並可使頭腦清晰、性格明朗化。傳說秦始皇要找的長生不老藥極可能是這種葉子。這種葉子遍尋世界各地,從未發現或見過,僅有伊豆半島及伊豆七島才有的植物。近年來臺灣由日本引進明日葉種子,漸漸也能種出這種有益的植物。它含有相當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服用這種鹼性植物可以改善我們的體質,增加抵抗力,增強免疫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