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相超事件升級 中共內部出地下黨?(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7-01-13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相超事件升級中共內部出地下黨?
山東建築大學教授鄧相超遭「毛粉」圍攻引發外界高度聚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山東建築大學教授鄧相超,因批評毛澤東遭遇「毛粉」圍攻,隨後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賀衛方、人大教授張鳴、人權律師張雪忠等人給予聲援,但也同樣遭到「毛粉」威脅。

就在事件不斷升級之際,陸媒又刊出吹捧江澤民的文章。有評論認為,「毛粉」和江派人員是在聯手夾擊習近平當局,破壞「習核心」規劃。

賀衛方再遭「毛粉」圍剿 背後勢力搗亂?

61歲的山東建築大學藝術學院副校長、教授鄧相超,去年12月26日在微博轉發一條「批毛」帖文,文中寫道,「如果(毛澤東)他1945年死,中國少戰死60萬,少餓死3000萬。如果1966年死,少鬥死2000萬,直到1976年才死,我們才終於有飯吃。他做的唯一正確的一件事就是,死了。」

但隨即遭到「毛粉」圍剿。部分「毛粉」前往山東建築大學門外,拉橫幅、大聲喊口號;另一部分民眾,趕赴現場表達支持鄧相超。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山東作家魯揚甚至遭到「毛粉」毆打,但警方明顯偏袒「毛粉」。

此後,山東省政府、政協和校方對鄧相超做出解職、免職,及強制退休決定。

該事件令外界產生諸多不解。包括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賀衛方、人大教授張鳴、人權律師張雪忠等自由派人士,紛紛表示「毛粉」違反法律、中共侵犯公民言論自由。 

就在鄧相超「反毛」成為當下熱門焦點時,「毛粉」又將矛頭指向賀衛方,不僅號召「毛粉」電話舉報賀衛方,更聲稱要「徹底板倒賀衛方、茅於軾、張維迎之流」。

海外多維新聞網披露,現在部分「毛粉」還要舉報河北石家莊文廣新局副局長左春和,稱其也有在微博留言批評毛澤東,即「12月26日湖南韶山祭拜毛澤東是世界最大邪教活動」等言論。

資料顯示,左春和不僅有局長身分,還擔任石家莊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協常委、石家莊市委黨校特聘教授、民盟河北省法制辦副主任等職務。

中共內部疑有地下黨 毛左江派夾擊北京當局?

鄧相超事件升級中共內部出地下黨?
有評論指出,中共體制內也有地下黨組織。網路圖片

對於「毛粉」的激進行為,香港《東方日報》發佈評論說,他們是「以野蠻對抗文明,以封閉對抗開放」。

文中指出,「毛左的自由就是讓別人不自由,毛左的存在就是讓別人不存在。他們要按著毛澤東 『橫掃一切害人蟲』 的說法去做。 」這是典型的「準恐怖主義」。

旅美學者、時評專欄作家吳祚來則撰文稱,他認為現在中共有地下黨組織, 該組織從周永康時代開始,甚至更早期就已經運作。他們將毛澤東「神化」目的是為塑造薄熙來形象,鞏固其政治勢力,而其背後的支持者包括紅二代、毛氏家族、中共體制內保守官員等,還有媒體人胡錫進、網路寫手周小平,大學教授孔慶東等。

文中還例舉當年西安等地抵日活動,「在中日產生某些矛盾衝突之時,會突然出現大規模的群眾示威抗議活動,甚至出現打砸日本車、傷害車主的惡性案件。要知道,中國是嚴厲禁止公開示威抗議活動的,任何公開的申請維權示威遊行,均被拒絕,甚至申請人會被拘審。」

香港《蘋果日報》更發表評論稱,「毛粉」事件發生後,江澤民亦詭異「登陸」,目的是夾擊「習核心」。

文中指出,目前習近平、王岐山嚴防北京內部陰謀家、野心家,卻有陸媒刊出江澤民夫婦的相關文章,進行宣傳。因此評論認為,陸媒刊出江澤民夫婦的文章,恐不能僅視為是花邊新聞,意有對習近平當局形成「夾擊」之勢。

不過,上述江澤民夫婦的相關文章在微博處於被禁搜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