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攻擊黃之鋒的黑幫份子被抓

發表:2017-01-13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月13日訊】據臺灣《蘋果日報》報導,香港社運人士、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上週末來臺時,險遭黑衣人揮拳毆打,目前警方已經抓捕涉世主嫌。

報導說,警方發現,當時系「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前往桃園機場抗議,警方為避免該幫派分子在中國新年期間滋事,於是對他們進行掃蕩,將陳子俊(28歲)、邊嫌(33歲)等8人查緝到案。

警方表示,香港社會運動人士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應邀來臺,參加時代力量所舉辦的「時代眾志‧自決力量-臺港新生代議員論壇」。沒想到愛國同心會得知後,號召近200名成員在桃園機場「接機」,舉牌抗議大喊要黃之鋒等人滾回去。黃之鋒等人準備步入出境大廳時,更遭到數名戴口罩的黑衣男子突破警方封鎖區,揮拳衝向黃之鋒

警方鎖定當時在場的黑衣人,查出其中一名是「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據悉,陳子俊多次從事暴力犯罪,吸收多名幫眾到處滋事。

在9日下午舉行的記者會上,黃之鋒質疑,他們臺灣行程資料疑似外泄,因而遭到親共團體的全程跟蹤。黃之鋒並提到,示威者示威過程中,互稱「同事」,而這一稱謂證明了兩件事,「第一,他們互相稱呼同事就是有收錢,第二,其實1月6至1月8,他們一早合道我們行程和往返航班,到底為什麼這些資料會是無緣無故外泄,我們對此感到非常困惑。」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