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應該成為每個人的必看節目」(組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17-01-13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採訪報導)2017年1月1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本年度紐約巡演的首場演出在紐約市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拉開了帷幕。與往年一樣,當晚的演出觀眾不僅全場爆滿,而且反響異常熱烈,把紐約周邊幾天前寒氣凜冽的堅冰酷雪消融殆盡,溫暖了現場所有的觀眾。

中國記者在演出結束後,隨機採訪了兩位意猶未盡的現場觀眾。

「神韻,應該成為每個人的必看節目」
Babu Khalifan和夫人Tazzim Khalifan(攝影:柳笛)

Babu Khalifan是紐約市Brooklny一家名為Signs+DecalCorp公司的總裁。當晚,他和夫人Tazzim Khalifan一道前往林肯中心欣賞了神韻的首場演出。他說:「神韻的演出非常好,把人們帶回到了遙遠的過去。儘管我還看不明白所有節目,但我喜歡有著5000年悠久歷史的舞蹈和服飾,真是太美了!」

他說,他喜歡神韻的音樂,因為她與普通的美國式演出截然不同。從演出的服裝、色彩、舞蹈、舞臺置景、音樂、還有舞蹈演員們的禮貌和優雅的身姿,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美妙!

他最後說:「這個節目與其他演出完全不同,應該是每個人必看的節目——因為它告訴你的是關於中國的文化。」

「神韻,應該成為每個人的必看節目」
Lucille Hall女士一家(攝影:柳笛)

Lucille Hall女士是紐約一傢俬立學校的行政助理,她和她的孩子們結伴而來觀看神韻演出。在接受採訪時,她由衷地讚嘆道:「(神韻的)節目太美妙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服飾)色彩令人驚嘆!很喜歡天幕的畫面,和演出渾然一體。所有的一切真的是太美了!」

在談到節目中呈現的有關中國文化的部分時,Hall女士認為,文化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東西,很高興能看到這樣一種古老的文化。但當你瞭解到這種文化在當下的中國已被改變時,你會覺得很糟糕。她希望如此精彩的演出能再次回到她的起源地中國上演,而不是只能在中國以外的地方演出。

Hall女士很感謝她的孩子們送給她神韻演出的門票,這也是她的孩子們送給她的聖誕節禮物的一部分,因為孩子們知道這就是她喜歡的,所以她很高興地和孩子們一道前來觀看神韻節目。

在談到節目的教育意義時,Hall女士說,孩子們應該會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東西。「我認為,如果他們也能在學校這樣做的話,孩子們就不僅僅只是喜歡、欣賞,而且會從中受益良多。他們會看到中國人在過去的生活方式。我覺得,如果美中都能看到對方從前的文化,雙方之間的交流就會變得更美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