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腐敗治軍 走私行為讓海盜望塵莫及(圖)

發表:2017-01-15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腐敗治軍走私行為讓海盜望塵莫及
江澤民腐敗治軍,走私行為讓海盜望塵莫及。(網路圖片)

江澤民當上中共軍委主席後,為了控制軍權,充分利用手中職權,放縱軍隊大肆經商,縱容軍隊腐敗,以收買人心。江澤民想的是這些人在中飽私囊、貪得無厭時依賴自己,對自己感恩戴德。至此,中共軍隊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腐敗,東南沿海軍隊走私比海盜還猖狂,北方軍隊走私比響馬還厲害。

江澤民領導中共軍隊走私「冰毒」

據《江澤民其人》描述:軍中走私物品無所不有,甚至包括毒品。據BBC 2001年3月28日消息,菲律賓國家安全顧問戈萊日表示,在中國東部五個省內有些非法毒品製造廠由身兼二職的中共軍隊人員經營,他們每年向菲律賓提供價值約12億美元的「冰毒」。

戈萊日希望中國能夠制止毒品運送到菲律賓。他說,若中國毒品走私減少50%,菲律賓的毒品問題就可以解決一半。後來菲律賓政府不得不多次派代表去北京協商這個問題,抗議江澤民領導下的軍隊依然在走私毒品。

朱鎔基:軍隊走私行為使海盜望塵莫及

此書還披露:前中共總理朱鎔基在一次「反走私」會上講︰光1998年上半年軍隊開槍、開炮打死海關緝私人員及公安武警、司法人員450人,打傷2200多人。他們還動用軍方氣象臺來服務,冒用總理簽字,隨便蓋上軍委副主席大印就冒領20億,事情到江澤民那裡就被壓下了,軍隊的這些行為真使海盜、響馬、地方貪官皆望塵莫及。

1998年7月26日,北海艦隊四艘炮艦、兩艘獵潛艇、一艘四千噸運輸艦,對四艘來自北歐的裝滿七萬噸成品油的走私油輪,進行保駕護航。

1998年7月13日中共中央開會,朱鎔基證實統戰部走私汽車一萬輛,與政協黨組合夥分贓23.2億元人民幣。軍隊走私,是走私隊伍中的大戶。

1998年9月全國走私工作會議上,朱鎔基講:近年每年走私8000億,軍方是大戶,至少5000億,以逃稅為貨款的三分之一計,便是1600億,全未補貼軍用,八成以上進了軍中各級將領私人腰包。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