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財產公示」

作者:正源 發表:2017-01-15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當局原先承諾推動的兩個關鍵反腐平臺——官員財產公示法和反腐敗法,由於遭到一些人的抵制無法推動,不過中共官員的腐敗已經無法遮掩。

習近平近期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稱,「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而去年9月30日晚,李克強在國務院擴大會議上則指,「我承認房地產現狀是瘋狂,太瘋狂了,似乎成了脫韁的野馬。」

樓市泡沫問題本來是一個經濟問題,不過據中共內部報告顯示,中共高官多佔房情況驚人,僅退休的縣團級官員違規佔房就逾千萬套。

據香港《爭鳴》1月號報導,一線城市持有三個以上物業產權者中,離退休高官佔30%以上,在職高中級官員佔15%以上;二三線持有三個以上物業產權者中,離退休高官佔35%以上,在職高中級官員佔20%以上。

目前已退休的縣團級幹部有470多萬,其中70%以上持有違規多佔、拿,多分配住房,數目逾一千萬套(不包括已出售的310多萬套),而且大多數已轉至兒孫名下。

一千萬套是什麼概念?按一百萬一套計算,一千萬套總價值10萬億!

還有海外財產。

幾年前斯諾登曾向媒體透露,中國官員在國外存款達4.8萬億美元,約為30萬億人民幣。如果按現金持有佔總資產的三分之一算,貪官們的海外資產達100萬億。

100萬億!中國全民免費醫保每年需要1,600億,貪官們的海外資產可以搞中國全民免費醫保625年。

還有一類「財產公示」,就像2012年底,流行在網上的一片文章《第一批中國官員財產公示》。博文寫道:第一批中國官員財產公示如下:

1.茂名副市長楊光亮:房產14套,現金12億(人民幣,下同);

2.楚雄州長楊紅衛:房產23套,現金17億;

3.杭州副市長許邁永:房產25套,現金14億;

4.山西蒲縣煤炭局長郝鵬俊:房產35套,現金30億;

5.山東副省長黃勝:房產46套,現金90億美元;

6.浙江省藥監局長黃萌:房產84套,現金20億;

7.遼寧省鳳城市市委書記王國強:卷款2億元離境;

8.裸官鐵道部運輸局原局長:海外存款28億;

9.國家藥監局原副局長張敬禮:受賄117萬餘元非法獲利1,600餘萬元;

10.四川宜賓市原副市長陳光禮:僅兩年內就斂財2,000餘萬元;

11.廣東汕頭原公路局長李建忠:2,000萬元包養多名情婦生子;

12.劉志軍案現已逮捕15名局級以上官員,涉案金額2,000億;

13.原證監會主席尚福林:過千萬豪宅,現金137億;

14.在鐵道部宣傳處長陳宜涵家中查獲超過1,000萬元的巨額現金和至少九件北京市房產證,隨即牽出其夫鐵道部運輸局車輛部副主任劉瑞揚。

其實他們都是當時已經落馬的官員,數據都是來自官方媒體。

四年過去了,隨著成百上千、上萬的「蒼蠅」和「老虎」被掃落,新版中共貪官「財產公示」一批批出爐,震驚世人。隨著智能手機的推廣,這一類「財產公示」的轉發率相當的高。

民眾心裏已經越來越明白,中國百姓已經再不會被輕易的欺騙,現任當局迴避財產公示這一問題已經不再可能。

討論財產公示,首當其衝被放在火上烤就是江澤民家族,誰都知道江澤民當政期間帶頭「悶聲發大財」,其兒子和家族憑藉權力攫取了巨大的財富,是當今中國名副其實的第一巨貪,是中共官員腐敗總教練。一旦公布它的財產,必會震驚世界,震驚世人,真相必將大白於天下,它的一切罪惡也將大白於天下。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