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佳留學城市出爐 你的夢想之地?(組圖)

發表:2017-01-18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最佳留學城市出爐你的夢想之地?
哈佛大學。(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8日訊】QS全球大學排名(英文: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每年都會發布最適合留學的城市排名,評選的主要參考標準包括大學排名(Rankings)、各國學生綜合性(Student mix)、城市吸引力(Desirability)、僱主活躍度(Employer Activity)及城市生活負擔水平(Affordability)等五大因素。

此次排名中,美國共有11個城市上榜:波士頓、紐約、舊金山、芝加哥、洛杉磯、華盛頓特區、費城、匹茲堡、亞特蘭大、巴爾的摩、聖地亞哥。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這些城市及其名校:

1、波士頓(Boston):

馬薩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位於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國最古老、最有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也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世界上高等院校密度最高的城市,還是全美外籍學生最多的城巿。

名校推薦: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大學、塔夫茨大學、布蘭迪斯大學、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愛默生學院、威廉姆斯學院、伯克利音樂學院等。

2、紐約(New York):
 
紐約是世界最知名的國際化都市之一,集合了美國、歐洲、亞洲和拉丁美洲文化,學生們可以在此體驗豐富的文化。

名校推薦: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城市大學、長島大學、紐約大學、佩斯大學、聖約翰大學、紐約州立大學、福特漢姆大學等。

美國最佳留學城市出爐你的夢想之地?
紐約。(網路圖片)

3、舊金山(San Francisco):
 
被稱為美國最美的城市。崎嶇不平的海岸線、寧靜的港灣、現代化的高樓大廈、沿著陡峭的山丘而蓋的二層樓連建住宅,形成了獨特的風景。

名校推薦: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西北理工大學、舊金山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分校、舊金山州立大學。

美國最佳留學城市出爐你的夢想之地?
舊金山住宅。(網路圖片)

4、芝加哥(Chicago):

位於伊利諾州、密西根湖畔,是個充滿文化和娛樂氣息的地方,也是美國及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有超過 50種語言的族群。

名校推薦:芝加哥大學、伊利諾伊大學、西北大學、伊利諾伊理工學院、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芝加哥洛約拉大學、芝加哥州立大學、哥倫比亞芝加哥藝術學院等。

5、洛杉磯(Los Angeles):

全美第三大城市,好萊塢所在地。比佛利山莊是明星之家,有許多時尚商店。

名校推薦:加州理工學院、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南加州大學、加州州立大學、西方學院等。

美國最佳留學城市出爐你的夢想之地?
好萊塢星光大道。(網路圖片)

6、華盛頓特區(Washing D. C):

美國首都,由法國建築師皮耶•查爾斯斯拉恩坊少校在1791年設計,是世界上第一個經過規劃設計而建造的首都,也是美國最受歡迎的觀光勝地之一。

名校推薦:美國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哥倫比亞特區大學、喬治城大學、霍華德大學等。

7、聖地亞哥(San Diego):

位於美國西南方底端,鄰近墨西哥邊界,有令人著迷的美麗風景、悠閑生活,許多人喜歡來此度假旅遊。全年氣候溫和,海灘、高山以及沙漠都距離不遠。

名校推薦: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聖地亞哥大學、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等。

8、費城(Philadelphia):
 
位於賓夕法尼亞州東南部,是美國最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之一,在華盛頓建市前曾是美國的首都,在美國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2015年11月,費城入列世界遺產城市,也是第一個入列世界遺產城市的美國都市。

名校推薦:賓夕法尼亞大學、德雷塞爾大學、天普大學、聖約瑟夫大學。

9、亞特蘭大(Atlanta):

位於美國東部,海拔350米,是美國三大高地城市之一,也是美國十大富豪集聚地之一,2013年被《時代》雜誌評為美國富人最想創業的大城市。

名校推薦:埃默裡大學、喬治亞理工學院、喬治亞州立大學、肯尼索州立大學。

美國最佳留學城市出爐你的夢想之地?
亞特蘭大。(網路圖片)

10、匹茲堡(Pittsburgh):

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西南部,是賓州僅次於費城的第二大城市。

名校推薦:匹茲堡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

11、巴爾的摩(Baltimore):

馬里蘭州最大城市,美國大西洋沿岸重要海港城市,離首都華盛頓僅有60多里,美國東部重要的文化城,僅聯邦研究機構就有61家,大專院校30餘所。

名校推薦: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馬里蘭大學、巴爾的摩大學。

另外,除了上述榜上有名的城市,以下美國城市也是非常棒的留學目的地:

羅利市(Raleigh):

北卡羅來納州和威克郡(Brunswick County)首府,因有大量橡樹而被稱為「橡樹之城」,是知名的旅遊城市,景點種類多,且每個都別具魅力。

名校推薦:有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周邊還有杜克大學、維克森林和北卡教堂山分校等大學。

邁阿密(Miami):

在佛羅里達州南部,有許多西班牙人,城市具有拉丁風格,是個多元化城市,每個區都各有特色。

名校推薦:邁阿密大學、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等。

西雅圖(Seattle):

西雅圖是華盛頓州的商業和文化首府,在風景優美的普吉灣(Puget Sound)邊緣,當地居民的生活非常悠閑。

名校推薦: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大學、西雅圖太平洋大學、西雅圖藝術學院等。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