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美企對2017年增長前景樂觀(圖)

發表:2017-01-1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月19日訊】美東時間18日下午2:00,美聯儲發布了經濟褐皮書。報告指出,在目前緊俏就業市場下,多數地區薪資已「適度增長」。預計很多地區的就業市場都會在2017年進一步收緊。而企業對2017年增長前景樂觀。

褐皮書指出,美國能源行業增長好壞不一,部分零售領域銷售增長。12個地區中有8個地區報告物價「溫和增長」,美國物價的壓力在一定程度上加劇。

多數地區製造商報告銷售增長,多個地區製造商稱狀況比2016年初好轉。住宅建築和銷售普遍喜憂參半,但舊金山聯儲報告全區房地產市場活動強勁。勞動力市場在報告期內緊俏或吃緊;就業增長速度從微弱到溫和;多數地區報告工資適度增長。多個地區報告低技能工種招聘困難。

物價壓力自上次報告以來有所加大。12個聯儲地區中,8個報告物價適度上漲,其餘報告稍微上漲。

多個地區的企業預計投入成本與銷售價格在2017年繼續適度上漲。

聖路易斯聯儲地區受調查者表示,擔心強勢美元、貿易限制的可能性和全球經濟疲軟。達拉斯聯儲地區少量受訪者提到,強勢美元是出口的不利因素。

能源相關和比索(墨西哥貨幣)敏感地區,零售銷售繼續疲軟。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