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預言家去世前這樣預言(圖)

發表:2017-01-26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1904年1月3日—1997年1月25日),德國移民後裔,出生於美國威斯康星州。二十世紀美國著名的占星家及特異功能者。曾挑戰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預言,認為人類不會在1999年滅亡,而東方將拯救世界。其預言準確無誤,許多國家的政要名流紛紛向她請教,使她成為20世紀內最令人好奇的女性。1997年1月25日,珍妮.狄克遜因心血管病在華盛頓去世。

珍妮狄克孫是美國現代史上最偉大的預言家,不知道多少風雲人物,在她的預言中走向人生的終點。幾十年的預言生涯,就是國際社會幾十年的興衰榮辱史。

她第一次小試牛刀,準確預言了外公的死訊

某一天,她央求家人給她拿一封鑲了黑邊的信,家人莫名其妙,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過了十幾天,外婆寄信過來,信裡說,外公因為突發某某疾病死去,這封信正好鑲著黑邊。家人恍然大悟:難道珍妮已經預知了外公的死訊?

一位印度神秘學家曾經為珍妮相過面,說珍妮是千年一遇的奇人。具備神奇的超能力,能夠預測世界範圍內的變化。

預言美國總統羅斯福逝世、美蘇冷戰、中共上臺、國民黨退守臺灣

1944年11月,軸心國敗像已現,美國的羅斯福總統身體已經每況愈下。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到戰爭勝利的一天。他讓生活秘書打電話給安妮,讓他占卜一下羅斯福總統的接下來的壽命。

珍妮在看了一下羅斯福的手掌後,很不情願的說:「6個月,或許更少」。房間內一片靜寂,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總統慢吞吞的說:「你說我還有多長時間來完成工作,幾年?」「不是幾年,」珍妮溫和地更正說:「不是以年來計算,總統先生,而是以月,不超過六個月。」羅斯福將信將疑,避開了這個話題。果不其然,1945年4月12日,羅斯福就去世了,距離和珍妮第一次見面不滿6個月。

在這次會談中,羅斯福還曾請珍妮「談談對同俄國聯盟的見解?」珍妮直言不諱的說:「我自十四歲起,就從各種影像中看出,美國、法國、英國和德國必須結成聯盟,才能得到真正的和平。德國站在我們一邊,幫助征服俄國而不是相反。」

「今後我們仍能同俄國結成同盟嗎?」總統問。「一旦戰爭結束,聯盟即告瓦解。俄國人將和美國爭奪歐洲、亞洲,爭奪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果實。在東歐和亞洲地區將有很多中小國家成為紅色政權,俄國被尊為共產國家的老大哥,在先進武器上和美國一爭高低。美俄兩國將會長期處在軍事對峙和軍事競爭中。不過,最終我們還將同俄國結盟,對抗紅色中國。」總統吃了一驚,「紅色中國?這不可能!我們與中國方面絕無摩擦。我們同俄國結成聯盟,是為了維持我們在世界上的地位,求得生存。」珍妮聚精會神地看著水晶球中正在形成的畫面說道:「我看見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中國現政權將去一片樹葉狀的小島(臺灣)。共產黨的中國將成為我們在外交上的第二大憂患。」1945年4月12日,距總統與珍妮見面6個月不到,積勞成疾的羅斯福總統因腦溢血在喬治亞州與世長辭。

預言溫斯頓-丘吉爾落選

丘吉爾與珍妮像多數女人一樣,珍妮對世界局勢、時事政治不太瞭解。但是能夠準確預言美國的未來使她的聲譽大振,成為公認的政治預言偉人。於是,外國總理、政治家紛紛上門求教。

令人驚奇的是,她對國際事件的預測,百發百中。珍妮最早在外國人面前顯示她的才能是在1945年。珍妮應邀出席了為歡迎來訪的邱吉爾首相舉行的宴會。當她同邱吉爾握手時,突然獲得靈感,便懇求:首相,最好不要過早選舉,否則您將落選。邱吉爾,這位威名赫赫的二戰領袖、英國政界元老,瞪著眼前這位年青的女子,哼了一聲:「英國絕不讓我下臺!」對首相的話,珍妮充耳不聞,接著說:「暫時落選不要緊,過幾年,英國的大權會再度落在您的手裡。」1945年6月,英國大選,邱吉爾落選。六年之後,邱吉爾東山再起,重掛首相披風,威風凜凜,神氣十足,直到1955年自願隱退。後來,首相向珍妮表示了他的敬意。

預言印度、巴基斯坦分治

珍妮從未離開過美國大陸,可是卻神奇地預言到印度的分裂。她曾在丈夫的辦公室裡對印度駐華盛頓代表團新成員來蒂.巴吉帕先生預言說:兩年之內,印度將分裂。時間是1947年2月20日。而這位官員將脫離印度,加入到另一邊,此後便平步青雲。這位印度官員不信地高叫:「我將在統一的印度渡過我的一生。」1947年2月20日上午,這位官員給珍妮掛了個電話,嘲笑她預言失靈。珍妮信心十足地反駁:「今天還沒過去。」第二天清晨,各報紛紛報導了印度的分裂。隔天,印度官員設宴招待了珍妮。

預言杜魯門、艾森豪威爾當選美國總統

珍妮的超能力的奇特之一是她能輕而易舉地看到過去和預見未來。她為某人或某件事占卜時,這人或這事的過去或未來猶如一幕幕電影畫面,通過她的「放映機」展現出來。珍妮對歷屆美國總統的人選預言準確無誤。1948年1月,珍妮預言哈里.杜魯門將再次當選為總統。她說:看見其競爭對手杜威先生從浩瀚如煙的報紙中消失。這次,人們很失望,議論紛紛,說珍妮的預見才能正漸漸地喪失。華盛頓的一些太太們憤怒地將珍妮從各自舉辦的晚會名單上劃掉,有的人甚至要珍妮發表聲明改變這個預言。人們都在說:「作出這樣的預言,使你自己處於很可笑的地位。」結果,在各地的指責信件雪片般地飛向珍妮時,杜魯門取勝了。

「艾森豪威爾將軍將入主白宮」,珍妮曾預言。艾森豪威爾執政期間,總統的高爾夫球得分記錄是絕密之一。一天晚上,經常和總統打高爾夫球的著名喜劇演員鮑勃.霍普同珍妮打趣地說:「今天下午,我同總統打高爾夫球,你那麼神通廣大,說說我的積分吧。」說完擺出一副要看笑話的架勢。珍妮看了看水晶球,一本正經地回答:「你的積分是96,總統的積分是92,你贏了。」喜劇演員嘴邊的微笑消失殆盡,像洩了氣的皮球似地呻吟著:「這位狄克遜太太毀了我!總統一定認為是我公佈了他的積分。」

預言肯尼迪被暗殺

她下一個預言是肯尼迪總統的死訊。1952年,她獨自一人去教堂做禱告,忽然出現了一個身材高大藍色眼睛的年輕人,一道柔和的聲音告訴他,這個年輕人是民主黨人,將在1960年當選總統,政治能力突出,深受人民愛戴,但是會在任內遭受刺殺。珍妮曾經試圖通過肯尼迪的身邊人提醒他讓他多加小心,但是總統的朋友你們懂的,貴人多忘事,居然把這件事情給忘了(或者是故意不說?)歷史的進程你們都知道了,肯尼迪總統連中三槍,不治身亡,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遺憾之一。

除此之外,美國黑人領袖馬丁路德金之死,印度國父甘地之死,她也成功預言到了。她甚至預言到了中國的文革、唐山地震。在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總之是個奇人。

在珍妮生命中最後二十年,她幾乎沒做過什麼預言,像平常的美國老太太一樣,抱子弄孫享受生活。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