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十塊錢,家中煥然一新!(圖)

發表:2017-01-2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花十塊錢,家中煥然一新!
只花十塊錢,家中煥然一新!(網路圖片)

家裡裝修用的是淺色瓷磚,過年了要來一次清洗。有個做20年的保姆阿姨。教給我這麼一個絕招,居然只要花1塊錢,就能讓家裡瓷磚煥然一新。

1、首先我們要準備一瓶500毫升的礦泉水,為什麼是礦泉水呢?一是我們要用到這個瓶子,二是礦泉水沒有自來水裡面那麼多的化學物質。然後我們就可以把水倒出一半來。

2、然後可以用剛剛的瓶蓋弄一瓶蓋的肥皂粉,沒有肥皂粉洗衣粉也是可以的。肥皂粉更容易洗乾淨

3、家裡有醋的,弄兩瓶蓋的醋,食醋就可以的醋是酸性的,打掃衛生時去污能力強!

4、想辦法弄三瓶蓋的酒精,家裡酒肯定不少吧,濃度越高當然就越好了。

5、最後就是加入麵粉,不需要很多麵粉,大概半瓶蓋就夠了。肥皂粉能吸附家裡很多髒東西的,特別是油膩。

就這樣把準備好的東西統統倒進剛剛那半瓶水中,再充分的混合均勻。這樣就製作出來去污能力強大的清潔劑了。

把清潔劑塗灑在瓷磚上,過一段時間,輕輕一擦就可以了。擦出來的瓷磚就跟新的一樣,而且沒有清潔劑那種刺鼻的氣味。天然環保,無刺激,護膚。

去污能力用過你就知道了,特別是對於瓷磚,廚房、客廳,牆壁。只要是在瓷磚上的污漬都能輕鬆去除。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