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姿天音 神韻東京首場演出全場爆滿(組圖)

作者:雲中君 發表:2017-01-30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仙姿天音神韻東京首場演出全場爆滿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7年在東京的首場演出圓滿結束,全場爆滿。(攝影:雲中君)

【看中國2017年1月30日訊】(看中國特約記者雲中君日本東京採訪報導)繼日本千年古都京都市的兩場演出圓滿結束之後,2017年1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文京市民音樂廳舉行了在東京的首次演出,居住在東京的眾多政要名流和知名企業總經理都慕名前來觀看,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知名美容業集團公司總經理:每一個劇目都非常優美

株式會社ビューティシオン(zion)是一家全日本知名的美容業集團公司,在首都東京以及附近縣市共擁有32個大型美容店,公司今年已有52年的創業歷史,公司總經理芳賀光弘與他的夫人一起第一次前來觀賞了神韻的表演。

仙姿天音神韻東京首場演出全場爆滿
株式會社 ビューティシオン總經理芳賀光弘與夫人在中場休息時一起接受記者採訪。(攝影:雲中君)

芳賀光弘在接受採訪時說:「整個舞台劇的顏色非常美麗,每一個神韻藝術家的舞臺表演都很出色,我對此深感驚嘆。再者,每一個劇目都非常優美,作為日本人我也能理解劇目中那些關於神佛的表現,因為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

芳賀光弘表示,日本的許多文化藝術都來自中國,就是舞蹈也不例外。現代日本也有人信仰從中國傳來的佛教,所以就能理解《西遊記》中孫悟空等人過火焰山那樣的劇情。他認為神韻樂團的音樂演奏非常悅耳動聽,猶如天籟之音。

國際組織的日本國際理事:我要在全世界推廣神韻

國際組織國際キワニス(Kiwanis)在全世界的85個國家擁有7300個俱樂部與20萬人以上的會員。日本國際理事北裡光司郎已經觀賞過多次神韻的演出了,今天又興沖沖地觀賞了2017年在東京的首場表演。

仙姿天音神韻東京首場演出全場爆滿
國際組織國際キワニス(Kiwanis)日本國際理事北裡光司郎在中場休息時接受採訪。(攝影:雲中君)

北裡光司郎說:「神韻的畫面非常優美,宛如仙境。神韻藝術家們都是仙姿神態,整體的表演非常祥和。尤其是西藏大鼓和發生在1999年之後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場面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北裡光司郎強調說:「中國擁有五千年優秀的歷史和文化,這樣優美的節目為什麼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這是非常令人難以理解的事情。」他表示,他擁有與神韻藝術家們一樣的價值觀,今後不僅在日本國內,也將在全世界範圍內積極推廣神韻。他所屬國際組織的日本會員都將在東京和名古屋等地觀賞神韻,他也曾向美國等國的外國會員推薦過神韻,凡是觀賞過神韻的會員都回饋說效果很好。

前專業舞蹈教師:每個神韻藝術家都是一流的表演

東京前專業舞蹈教師田中千壽女士與她的朋友木下千賀一起觀賞了神韻的演出,她說:「音樂非常美妙,舞蹈與天幕設計都是一流的技術,我非常喜歡西藏大鼓的表演。」

仙姿天音神韻東京首場演出全場爆滿
前東京專業舞蹈教師田中千壽女士(左)與她的朋友木下千賀在演出結束後接受採訪。(攝影:雲中君)

田中千壽表示,現代生活非常忙碌,她從神韻藝術家的表演上學會了很多傳統文化的思維,今後要向神韻藝術家那樣舉止祥和。她說:「每個神韻藝術家都是一流的表演!每個劇目不僅主角表演優秀,即使站在最角落的演員也表現出了一流的技術。」

神韻藝術團通過純正而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東西合璧的交響樂、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和巧奪天工的傳統服飾,生動地展現了五千年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贏得了滿場日本觀眾的交口稱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