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教授:川普內閣是林肯總統以來最棒內閣(圖)

發表:2017-02-03 0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大學教授:川普內閣是林肯總統以來最棒內閣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推特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美國西北大學「普利茲克法學院」(Northwestern Pritzker School of Law)教授Steven Gow Calabresi在福克斯新聞網站發表評論文章,講述自己對美國新任總統川普(特朗普)任命的內閣成員的看法。

Steven Gow Calabresi首先表示,他自己處在一個幸運的位置,是一個有著很多保守黨朋友和民主黨朋友的人。他非常珍視這些友誼,因為他喜歡自己的朋友,因為他得益於(能夠)聽到了雙方就所有問題(發表的不同看法)。(以下使用第一人稱)

民主黨的歇斯底里

現在,當川普總統在2016年總統選舉中獲得勝利之後,我的許多民主黨(自由派)朋友們都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態)。

我的朋友Erwin Chemerinsky真誠地相信,唐納德·川普是反猶太人的,即使他的女兒伊萬卡(Ivanka)轉變為猶太教(信仰),但川普已經任命了他非常親近的猶太女婿擔任一個關鍵的白宮職位。與美國歷史上的任何總統相比,川普都是一位採取最親以色列外交政策的總統。

哈佛法學院院長瑪莎·米諾(Martha Minow)擔心川普會干涉學術獨立,儘管他說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告訴任何人他(川普)打算這樣做。

對於川普禁止來自伊朗、伊拉克、敘利亞、葉門、利比亞和蘇丹的移民入境美國,自由派民眾(的表現)是歇斯底里的,同時忽視了這些國家發生暴力內戰的事實。絕大多數穆斯林國家並不受川普的禁令影響,其中包括土耳其、埃及、沙烏地阿拉伯、波斯灣國家、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國、印度尼西亞和北非的許多地區,包括奈及利亞的北半部分。

從川普的禁令中,我會排除那些在戰爭期間作為部隊或間諜幫助我們的綠卡持有者和伊拉克人,我認為這個禁令將會被修改來解決這些問題,但底線是訪問過這些戰區的任何人,包括美國公民都應該接受美國海關官員的調查,以瞭解他們訪問的目的是什麼,才能允許他們回到美國。

我向這些自由派朋友指出,憲法中有各種各樣的制衡,可以防止川普對穆斯林或西班牙人做些類似於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President Franklin D.Roosevelt)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對日裔美國人做的事情。當時,(羅斯福總統)把他們全部聚合在一起放在集中營中,這是自由派朋友向我表達的另一種擔心。

川普傑出的內閣任命

現在是時候看一看,川普總統自(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以來的實際成績。川普選擇了一位超級主流的保守派人士成為他的競選夥伴。

前印第安納州州長麥克·彭斯(Indiana Gov.Mike Pence)很好,以至於甚至我的自由派朋友也認為,他在去年秋天與民主黨的對手蒂姆·凱恩對陣時,贏得了副總統辯論。

當他選擇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成為國務卿時,川普做出了一個真正卓越的選擇。蒂勒森在處理與外國領導人,包括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關係上有很多經驗,我們要非常謹慎地不要(美國)像1914年全世界陷入第一次世界大戰方式一樣地被捲入一場核戰爭。

川普把史蒂文·姆欽(Steven Mnuchin)作為財政部長的提名人也是非常聰明的。姆欽對供給方經濟學的理解和實際稅務改革可能開始使我們很大程度上停滯的經濟方式產生飛躍。

川普選擇傑夫·賽辛斯(Jeff Sessions)作為司法部長也很出色。與肯尼迪總統的兄弟博比·肯尼迪(Bobby Kennedy)或尼克松總統的競選經理約翰·米切爾(John Mitchell)不同,參議員賽辛斯是一位有著獨立成就的人,其中之一是在美國參議院22年非常成功的期間,他與參議員泰德·肯尼迪(Senator Ted Kennedy)一起通過了向犯罪受害者提供救濟的法案。我認為傑夫·賽辛斯是總統里根任命埃德·文米斯(Ed Meese)之後任何其他總統最好的選擇。

貝茜·德沃斯(Betsy DeVos)在我看來是美國教育部歷史上教育部的最佳選擇。她支持學校的選擇,並且如果我們要修復失敗的公立學校系統的話,憑證是必要的。

里克·佩裡(Rick Perry)是美國能源部的一個傑出選擇。他作為德克薩斯州州長在促進該州的石油和天然氣生產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時也使德克薩斯州在美國成為生產風力發電的州。他是那些喜歡提到「所有上述」能源生產方式人士的理想選擇。廉價能源將導致製造業增長,進而導致穩定和良好工資收入的工作。佩裡對核燃料工業的瞭解將使他成為我們所有核導彈的保管者。

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尼克·哈利(South Carolina Gov.Nikki Haley)作為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選擇是川普另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哈利是從事這份工作的第一個印度裔美國人,她反映了美國特有的卓越性和多樣性。

我可以繼續(評點)下去,但所有其他內閣的選擇都有著非常高的質量,並符合我自己對保守黨前景(的看法)。自1861年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的著名「競爭對手團隊」(Team of Rivals)以來,唐納德·川普總統任命了任何其他總統的最佳內閣。

大法官的任命

1月31日,川普總統以一個絕對智慧和高超的舉動提名了法官尼爾·戈薩奇(Neil Gorsuch)入主美國最高法院。

戈薩奇法官具有獨創性,是一個文字主義者,如他將取代的斯卡利亞大法官(Justiceia Scalia)一樣。但他很可能不會把苦澀的語言放在不同的意見中,後者是肯尼迪法官(Justice Kennedy)所不喜歡的。戈薩奇曾經為喜歡他的肯尼迪法官提供過服務!

如果戈薩奇被確認,他應該是,在美國歷史上第一次,最高法院法官將與一名法律書記員在長凳上共同服務。

川普的內閣比任何羅納德·里根時期的內閣都好,或者與自里根於1989年離職後,那些擔任總統內閣職位的相比都更好。

他的最高法院提名人與斯卡利亞大法官一樣好,後者曾經是里根在四次嘗試中最好的最高法院任命者。唐納德·川普是一個天才,僱用了一些非常有才華和資格良好的官員。

自從川普被選為總統以來,現在是自由派信任川普的時候了,並應該停止用各種可怕的事情來挑戰川普可能做的事情,但我預測他不會反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