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局長開寶馬連撞多人後躲進精神病院(圖)

發表:2017-02-06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一局長開寶馬連撞多人後躲進精神病院
開封市通許縣前反貪局長付信忠醉酒駕駛寶馬轎車,連撞三輛車和一路人後逃逸。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6日訊】河南開封市通許縣前反貪局長付信忠醉酒駕駛寶馬轎車,連撞三輛車和一路人後逃逸,又逆行撞上一輛三輪車,導致三人受傷,其中一名1歲兒童重傷。付信忠肇事後取保候審並一直住在精神病院。截至目前,案發近八個月,案件一直在通許縣公安局、尉氏縣公安局之間移交多次,至今沒有結果。

映像網2月5日報導,4日,開封市通許縣市民劉鳳選向該網反映,原通許縣法院政治處主任、前通許縣反貪局局長付信忠2016年6月15日晚上9點半左右,醉酒後駕駛紅色寶馬X1轎車,沿通許縣城水利路東段由東向西行駛。

行駛過程中,付信忠所駕駛的寶馬轎車,先後撞上停放在水利路旁邊的一輛轎車、兩輛小型客車和一位張姓路人,隨後付信忠駕車逃逸。在逃逸過程中,付信忠又逆向駛入通許縣民生路北段,與相對方向行駛的一輛電動三輪車迎面相撞。

隨後,付信忠駕駛寶馬繼續逃逸,後被當地公安局特巡警截獲。經鑑定,付信忠血液中乙醇含量為362.18mg/100mL,遠遠超過80mg/100mL的醉駕標準。

被撞的電動三輪車上的劉鳳選一家三口經人體損傷程度鑑定,兒子顱腦損傷程度為重傷二級,劉鳳選夫婦損傷為輕傷一級。

劉鳳選說,事故發生十三天後,通許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付信忠負全責。

但自2016年6月案發後,到現在已經有八個月時間,案子一直沒有進展,「付信忠本人也被取保候審,現在一直在新鄉市精神病院沒有出來。」

據劉鳳選提供的證據表明,上述這一說法得到了尉氏縣公安局工作人員的承認。

付信忠醉酒駕駛肇事案件一直在通許縣公安局、尉氏縣公安局之間移交多次,至今沒有結果。

尉氏縣公安局事故科一名司姓工作人員證實,經辦過付信忠肇事一案,但其拒絕透露更多消息。

目前,劉鳳選一家仍在多地奔波,4日下午,劉鳳選的妻子說,「開封縣公安局工作人員對我們說,光看卷宗就得兩個月,來回折騰這麼多次,啥時候有結果就不知道了。自己1歲多的兒子仍在醫院裡,至今還未脫離危險。」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