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驚的鏡頭 7歲朝鮮兒童被強制體力勞動(組圖)

發表:2017-02-09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人震驚的鏡頭7歲朝鮮兒童被強制體力勞動
朝鮮當局通過強制體力勞動來剝削甚至年僅7歲的兒童。(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 Watch)指責朝鮮通過強制體力勞動來剝削甚至年僅7歲的兒童,並敦促聯合國對這個壓迫人民的政權採取行動。

該組織與三個韓國積極活動組織進行的研究發現,朝鮮當局通過雙向選擇學校和大學的手段來迫使青少年工作。

對於7至13歲的學生來說,他們被強制參加的「朝鮮青少年聯合會」(Korean Children’s Union)等黨翼也迫使這些學生從事農業、建築、雕像、道路和鐵路的建設,以及收集廢料。

「人權觀察」組織說,通常來自貧困家庭、年紀稍大的的青少年可能被強迫加入「准軍事勞動旅」(paramilitary forced labour brigades),在那裡他們可能會無薪勞動長達十年。

朝鮮政府聲稱在70年前已經廢除了童工,但朝鮮官員們稱這些任務是為了國家的利益而進行的「團隊建設」演習。

「人權觀察」組織亞洲副主任菲爾·羅伯遜(Phil Robertson)說:「強迫兒童工作是被全世界譴責的一種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但對於許多朝鮮學生來說,這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UN Committee on the Rights of the Child)應該要求朝鮮講述這些虐待行為的真相,並立即予以停止。」

令人震驚的鏡頭7歲朝鮮兒童被強制體力勞動
強迫兒童工作是被全世界譴責的一種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視頻截圖)

該組織的調查結果目前正在被提交給位於日內瓦的聯合國總部,其中就包括兩名成功逃離那裡青少年的證據。16歲的Jeon Hyo-Vin說,她幾乎每天都在學校裡經歷著強迫勞動。

她的言論得到了18歲的金恩索(Kim Eun-Sol)的證實。金恩索說,她的學校甚至迫使她在自己十幾歲之前就參加了工作。13歲時,當她隨著自己的母親前往中國工作時,為了生存,她成為了一個私人家庭的無薪工人。

朝鮮在過去一直受到強迫兒童工作的指控。去年12月,被《每日鏡報》獲得的令人震驚的鏡頭顯示了年幼的兒童在生產線上修理鐵路軌道。

這部視頻揭示了女孩們敲打著軌道,而男孩們則用手推車把重的石頭運到鐵道上。

令人震驚的鏡頭7歲朝鮮兒童被強制體力勞動
朝鮮女孩們被迫敲打著軌道。(視頻截圖)

「歐洲針對朝鮮人權聯盟」(European Alliance for Human Rights in North Korea)的主任邁克爾·格蘭丁寧(Michael Glendinning)說:「從朝鮮的農業大規模人口流動到朝鮮利潤豐厚的煤炭出口貿易,強迫勞動是朝鮮民眾每人童年的主要組成部分。在煤炭行業工作對兒童所造成的身體傷害是顯而易見的。心理健康影響可能研究較少,但幾乎肯定是有害的。」

英國駐聯合國大使馬修·里克羅夫特(Matthew Rycroft)此前曾將朝鮮的強迫勞動描述為「現代奴隸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