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檢察官:黃潔夫到哪都應被當作通緝犯(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2-09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檢察官:黃潔夫到哪都應被當作通緝犯
2016年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大會在香港舉辦時,黃潔夫被問有關是否涉嫌參與中共強摘器官罪行的問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2月7日至8日,梵蒂岡教皇科學院舉辦「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被外界視為活摘器官罪犯的中共前衛生部長黃潔夫參加會議,遭到外界強烈的批評。大陸前檢察官瀋良慶表示,像黃潔夫這種因強摘器官掠奪很多人生命的屠夫,國際上任何一個學術機構都應該拒絕其與會。

「這是非常可恥的行為。」

據悉,黃潔夫曾從2001年開始擔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10年,主要負責器官移植,自稱在2012年進行超過500例肝移植手術。前檢察官瀋良慶向《大紀元》表示,這一次教廷邀請黃潔夫與會的舉動不合適。

瀋良慶說:「因為大家知道中國器官移植,其器官供體來源一直存在很大問題。雖然一些媒體在這方面有所披露,加拿大兩個大衛對活摘問題進行過獨立調查,但是一直缺乏直接來自官方的證據,中共自己也在隱瞞這個事情。不過在前幾年,為了起底周永康,曾任衛生部副部長的黃潔夫受上面的指示,也披露了一些器官來源的情況。」

瀋良慶表示:「這讓人非常吃驚,大家都知道,世界各地器官移植都存在器官來源不足的問題。當然在西方國家,捐獻的人比較多,相對來講好一些,但既使這樣,也存在器官供體嚴重不足的情況。需要移植永遠多於能夠供應的器官,需要移植器官的人往往要等很長時間。但在大陸甚至一個星期左右就能夠解決供體器官問題,所以很多外國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實際上中國人很少有人捐獻器官。」

瀋良慶認為,進行器官移植所需的供體,主要都是依賴法輪功學員,以及死囚的器官,這都是嚴重的反人類罪行。「所以梵蒂岡為了跟中共改善關係,不惜把黃潔夫這樣一個本人參與強摘器官罪行的法西斯黨徒,同時也是一個可能屠殺無數人的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邀請去介紹器官移植經驗,這是非常可恥的行為。」

不應無視中共反人類罪行

英國《衛報》援引澳大利亞麥考瑞大學醫學倫理專家溫迪‧羅傑斯稱,黃潔夫將在這次會議為中共大唱讚歌,將為中共的移植器官項目增添合法色彩。

羅傑斯在給梵蒂岡官員的信中說,「教宗科學院應該意識到,權威外國機構的支持……將被中共宣傳機器用來提高它的不道德移植系統的聲譽。我們敦促峰會考慮中國深陷囹圄的囚犯的困境,他們被作為源源不斷的人體器官庫。沒有證據證明,這種做法在中國已經停止。」

此外,瀋良慶也表示:「西方國家是崇尚自由民主、崇尚人權的社會,不應該縱容中共的這種做法,不應該跟它合作。而梵蒂岡的情況尤其特殊,他是天主教會所在地,作為最大的一個世界性的宗教機構,無視中共反人類罪行,把強摘器官的屠夫邀請去做學術性的報告,還說跟政治無關,讓人感到不能容忍。即使一般的西方醫學機構去辦這種活動都不行,何況宗教機構,宗教的悲憫、基本人道情懷在哪裡?」

黃潔夫到哪都應是通緝犯

據BBC報導,梵蒂岡教宗科學院院長索龍多主教為其邀請做辯護,對中共活摘器官採取模棱兩可的態度,並稱是「想要推進變革」。報導還稱,WHO總幹事陳馮富珍「讚賞了其器官移植的改革進程」。

瀋良慶表示:「假如我是一個殺人犯,殺了幾十個人之後,我說我不殺人,我明天改革,是不是不追究我的責任?完全說不通。因為中共現在確實有錢、有實力,所以它能夠把陳富珍推舉當世衛組織的總幹事,很多國際組織對中共的行為也沉默,但做為教庭,這樣做就更令人懷疑其信仰的本身了。」

他指出:「像黃潔夫這種人到哪個國家,他都應該是通緝犯才對。他就是一個類似納粹的屠夫,不能殺了人還可以這樣招搖過市。」他還強調:「國際社會跟中共打交道就是要堅持原則,利益不能代替原則,這是一個最基本倫理原則問題,不能拿原則去做交易。」

2月6日,中共官方公布2016年數據稱:全年總計有4080位志願者,捐獻了11296個器官,約有30萬人接受器官移植。但由於捐贈者與接受器官移植者之間的差距巨大,使得中國移植器官來源成謎。

監於中共器官移植操作,非常不透明,而且中國器官捐贈嚴重不足,及器官黑市交易由來已久,使得國際社會對黃潔夫的言論,抱著懷疑的態度。

據《紐約時報》報導,中國器官移植產業遮掩著的黑幕,尤其是中共官方並沒有解釋在2016年被移植多達29萬個器官的來源。「我們關心的是,在中國的死刑犯器官被摘取及販運的情形。」「我們呼籲峰會考慮中國被關押犯人所處的困境,他們被當成可被消費的人體器官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