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检察官:黄洁夫到哪都应被当作通缉犯(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2-09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检察官:黄洁夫到哪都应被当作通缉犯
2016年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大会在香港举办时,黄洁夫被问有关是否涉嫌参与中共强摘器官罪行的问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2月7日至8日,梵蒂冈教皇科学院举办“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被外界视为活摘器官罪犯的中共前卫生部长黄洁夫参加会议,遭到外界强烈的批评。大陆前检察官沈良庆表示,像黄洁夫这种因强摘器官掠夺很多人生命的屠夫,国际上任何一个学术机构都应该拒绝其与会。

“这是非常可耻的行为。”

据悉,黄洁夫曾从2001年开始担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10年,主要负责器官移植,自称在2012年进行超过500例肝移植手术。前检察官沈良庆向《大纪元》表示,这一次教廷邀请黄洁夫与会的举动不合适。

沈良庆说:“因为大家知道中国器官移植,其器官供体来源一直存在很大问题。虽然一些媒体在这方面有所披露,加拿大两个大卫对活摘问题进行过独立调查,但是一直缺乏直接来自官方的证据,中共自己也在隐瞒这个事情。不过在前几年,为了起底周永康,曾任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受上面的指示,也披露了一些器官来源的情况。”

沈良庆表示:“这让人非常吃惊,大家都知道,世界各地器官移植都存在器官来源不足的问题。当然在西方国家,捐献的人比较多,相对来讲好一些,但既使这样,也存在器官供体严重不足的情况。需要移植永远多于能够供应的器官,需要移植器官的人往往要等很长时间。但在大陆甚至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解决供体器官问题,所以很多外国人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实际上中国人很少有人捐献器官。”

沈良庆认为,进行器官移植所需的供体,主要都是依赖法轮功学员,以及死囚的器官,这都是严重的反人类罪行。“所以梵蒂冈为了跟中共改善关系,不惜把黄洁夫这样一个本人参与强摘器官罪行的法西斯党徒,同时也是一个可能屠杀无数人的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邀请去介绍器官移植经验,这是非常可耻的行为。”

不应无视中共反人类罪行

英国《卫报》援引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医学伦理专家温迪‧罗杰斯称,黄洁夫将在这次会议为中共大唱赞歌,将为中共的移植器官项目增添合法色彩。

罗杰斯在给梵蒂冈官员的信中说,“教宗科学院应该意识到,权威外国机构的支持……将被中共宣传机器用来提高它的不道德移植系统的声誉。我们敦促峰会考虑中国深陷囹圄的囚犯的困境,他们被作为源源不断的人体器官库。没有证据证明,这种做法在中国已经停止。”

此外,沈良庆也表示:“西方国家是崇尚自由民主、崇尚人权的社会,不应该纵容中共的这种做法,不应该跟它合作。而梵蒂冈的情况尤其特殊,他是天主教会所在地,作为最大的一个世界性的宗教机构,无视中共反人类罪行,把强摘器官的屠夫邀请去做学术性的报告,还说跟政治无关,让人感到不能容忍。即使一般的西方医学机构去办这种活动都不行,何况宗教机构,宗教的悲悯、基本人道情怀在哪里?”

黄洁夫到哪都应是通缉犯

据BBC报导,梵蒂冈教宗科学院院长索龙多主教为其邀请做辩护,对中共活摘器官采取模棱两可的态度,并称是“想要推进变革”。报导还称,WHO总干事陈冯富珍“赞赏了其器官移植的改革进程”。

沈良庆表示:“假如我是一个杀人犯,杀了几十个人之后,我说我不杀人,我明天改革,是不是不追究我的责任?完全说不通。因为中共现在确实有钱、有实力,所以它能够把陈富珍推举当世卫组织的总干事,很多国际组织对中共的行为也沉默,但做为教庭,这样做就更令人怀疑其信仰的本身了。”

他指出:“像黄洁夫这种人到哪个国家,他都应该是通缉犯才对。他就是一个类似纳粹的屠夫,不能杀了人还可以这样招摇过市。”他还强调:“国际社会跟中共打交道就是要坚持原则,利益不能代替原则,这是一个最基本伦理原则问题,不能拿原则去做交易。”

2月6日,中共官方公布2016年数据称:全年总计有4080位志愿者,捐献了11296个器官,约有30万人接受器官移植。但由于捐赠者与接受器官移植者之间的差距巨大,使得中国移植器官来源成谜。

监于中共器官移植操作,非常不透明,而且中国器官捐赠严重不足,及器官黑市交易由来已久,使得国际社会对黄洁夫的言论,抱着怀疑的态度。

据《纽约时报》报导,中国器官移植产业遮掩着的黑幕,尤其是中共官方并没有解释在2016年被移植多达29万个器官的来源。“我们关心的是,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被摘取及贩运的情形。”“我们呼吁峰会考虑中国被关押犯人所处的困境,他们被当成可被消费的人体器官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