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孔集鄉7兒童被埋土坑 3死

發表:2017-02-13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寧陵縣孔集鄉王均平村2月8日發生一起塌方事故,導致7名在田間土坑內玩耍的兒童被掩埋,其中3名女童經搶救無效死亡。

發生塌方的土坑位於村子東北角,原本是一片耕地,後因村民蓋房需要,在此處取土而形成了一個約3米深的大坑。當天共有7個孩子在土坑內挖泥巴時,大坑突然發生塌方將玩耍的孩子掩埋。村民王亞飛的女兒和王士闖的兩個女兒共3人遇難。她們當中最小的3歲半,最大的也只有11歲。

附近村民表示,聽說有孩子被埋在倒塌的土方下。

「這個事是聽說了,有幾個小孩說是『捂死了、捂死了』,但是具體情況不知道,俺離那7、8里地,這個事可能是事實。」

另一位居民也聽說了這起事故。

「我在網上看到了,我沒見人,就看到有個坑,還有一個照片。我聽他們說了,但是具體情況我不知道。就是說:坑裡面死了幾個小孩。」

據中共官媒消息稱,村民王士闖在這次事故中失去兩個女兒。

2月8日下午,因為妻子身體不好,吃過午飯王士闖帶她去醫院檢查,回家後就在家中休息,孩子們出去玩了。但沒睡多久,下午2點40分左右時,有人給他打電話說孩子出事了。王士闖趕出家門,已有不少村民朝著村子東北方向奔去,他看到有人手裡拿著鐵锨。最先發現出事的是鄰村一個放羊的人,當時好幾個小孩被埋,他刨出了幾個,但王士闖跟王亞飛家的孩子埋得太深,他沒救出來。最後三個女孩被挖出來時已經沒了意識,後送至寧陵縣急救中心搶救,最終沒能救活。

孔集鄉政府電話沒人接聽,孔集鄉派出所警察不肯透露實情。

「記者:是不是前兩天有幾個孩子埋在一個土坑裡了?
派出所:對。
記者:你們出警了嗎?
派出所:出警了。
記者:死了幾個孩子?
派出所:這個,我需要匯報一下上級領導。」

據村民說,事發的那塊地原本是耕地,後來村民用來種樹了,再後來因為外出打工的人越來越多,樹也沒人種了就荒廢了。幾年前,有村民家裡蓋房子,需要用土回填,就在那裡挖出了那麼大一個土坑。事發後,王亞飛說,「我自己把孩子埋葬了。」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田溪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