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元宵節大遊行 弘揚真善忍普世價值

發表:2017-02-14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值中國傳統元宵佳節,美國大紐約地區近千名法輪功學員2月12日來到華人聚集最多的八大道遊行。仙女隊、舞龍舞獅隊、花船隊和彩旗隊在天國樂團雄壯的樂曲中開始大遊行。他們頂著寒風,帶著微笑向周圍的民眾傳遞著法輪大法的美好,並送上元宵節的祝福。

紐約法輪功學員介紹,這天上午天氣寒冷、雨雪交加,但是阻擋不了他們為華人祝賀節日的心願。也許正是這美好的願望感動了天公,臨近12點,雨勢漸收,遊行正式開始。

「有雨雪,學員還都在堅持!旁邊商家人也都出來看,打著傘看、錄像、拍照的特別多,有點出乎他們的預料,他們很佩服,替我們加油!因為昨天確實有點辛苦,那雨雪,那些仙女穿的衣服都很少、腰鼓隊氣勢很大,沒有一點因為雨雪減弱,對那些觀眾是一種震撼!為什麼法輪功這麼堅持自己的信仰。昨天是元宵節的第二天,我們有很多祝賀大家新年的橫幅很漂亮,觀眾很喜歡,也祝賀法輪功,(我們)和觀眾有些互動。」

遊行隊伍分成三個方陣。第一個方陣是「法輪大法好」,由天國樂團近百名團員手持各種樂器,演奏《法輪大法好》、《送寶》等曲目,雄壯的音樂響徹雲霄,吸引了大量民眾駐足觀看;緊隨其後的是中英文《轉法輪》書籍模型,金色的「轉法輪」三個大字在雨中熠熠生輝;隨後,婀娜秀麗的仙女們蓮步輕移,手持宮燈款款而來,向兩旁觀眾傳遞佳節的祝福。她們身後五彩繽紛祝賀新年的橫幅令觀眾們目不暇接。「梅花億點賀新春 人間處處真善忍」,迎來華人不停的稱讚和欣喜的笑容。

「觀眾 :好看好看。
華人:大家冒著風雨來遊行。
華人:很感動、很感動。
華人:很好很好,前面這個樂團很好,法輪功真好!
華人:挺壯觀的,風雨無阻。
華人:非常好看,新年好。這個遊行很好。法輪大法好!
華人:法輪功的隊伍每一年都在不斷的壯大。我們通過這個遊行可以看到法輪功是越來越得到美國人民、紐約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喜愛。」

紐約學員表示,這點風霜雨雪對法輪功學員來說,不算什麼!

「因為我們過去將近18年以來,我們法輪功遭受中共傾一國之力來打壓我們,殘酷鎮壓,比這風霜雨雪嚴酷多了,我們都挺過來了,沒有被打倒!讓很多民眾退出了中共黨、團、隊有二億多人,同時將法輪功真善忍普世價值弘揚到100多個國家,現在有100多個國家有人修煉法輪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這跟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追求真善忍、大善大忍的胸懷有很大關係。」

「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方陣,學員拉著寫有「法辦江澤民」的橫幅,列舉了迫害元凶江澤民犯下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以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

走在遊行隊伍最後的學員舉著「SOS」的牌子,呼籲世上有良知的民眾共同來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負責人張而平表示,法輪大法為善良民眾帶來希望、帶來福音。

「法輪功在海外、在華人社區起到很大作用。一方面可以慶祝中國傳統節日、傳統文化,同時又可以向華人社區講法輪功真相,讓人家走進法輪功。特別是中國大陸很多人來訪,到美國、到海外旅行,當他看到在中國被禁止的法輪功,在國外能夠自由合法的行使自己的權利、在海外受到尊重,這對他們是很震撼的事情。他把消息傳到國內會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對中共的迫害是一個巨大的打擊。中共一直掩蓋法輪功在海外的消息,海外的僑民及他們的親朋好友、來訪的中國遊客看到這些都會覺得很震撼。」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推著《九評共產黨》書籍模型,聲援2億6400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告誡更多華人「退黨自救」,在新的一年迎來新的希望。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