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元宵节大游行 弘扬真善忍普世价值

发表:2017-02-14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值中国传统元宵佳节,美国大纽约地区近千名法轮功学员2月12日来到华人聚集最多的八大道游行。仙女队、舞龙舞狮队、花船队和彩旗队在天国乐团雄壮的乐曲中开始大游行。他们顶着寒风,带着微笑向周围的民众传递着法轮大法的美好,并送上元宵节的祝福。

纽约法轮功学员介绍,这天上午天气寒冷、雨雪交加,但是阻挡不了他们为华人祝贺节日的心愿。也许正是这美好的愿望感动了天公,临近12点,雨势渐收,游行正式开始。

“有雨雪,学员还都在坚持!旁边商家人也都出来看,打着伞看、录像、拍照的特别多,有点出乎他们的预料,他们很佩服,替我们加油!因为昨天确实有点辛苦,那雨雪,那些仙女穿的衣服都很少、腰鼓队气势很大,没有一点因为雨雪减弱,对那些观众是一种震撼!为什么法轮功这么坚持自己的信仰。昨天是元宵节的第二天,我们有很多祝贺大家新年的横幅很漂亮,观众很喜欢,也祝贺法轮功,(我们)和观众有些互动。”

游行队伍分成三个方阵。第一个方阵是“法轮大法好”,由天国乐团近百名团员手持各种乐器,演奏《法轮大法好》、《送宝》等曲目,雄壮的音乐响彻云霄,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观看;紧随其后的是中英文《转法轮》书籍模型,金色的“转法轮”三个大字在雨中熠熠生辉;随后,婀娜秀丽的仙女们莲步轻移,手持宫灯款款而来,向两旁观众传递佳节的祝福。她们身后五彩缤纷祝贺新年的横幅令观众们目不暇接。“梅花亿点贺新春 人间处处真善忍”,迎来华人不停的称赞和欣喜的笑容。

“观众 :好看好看。
华人:大家冒着风雨来游行。
华人:很感动、很感动。
华人:很好很好,前面这个乐团很好,法轮功真好!
华人:挺壮观的,风雨无阻。
华人:非常好看,新年好。这个游行很好。法轮大法好!
华人:法轮功的队伍每一年都在不断的壮大。我们通过这个游行可以看到法轮功是越来越得到美国人民、纽约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纽约学员表示,这点风霜雨雪对法轮功学员来说,不算什么!

“因为我们过去将近18年以来,我们法轮功遭受中共倾一国之力来打压我们,残酷镇压,比这风霜雨雪严酷多了,我们都挺过来了,没有被打倒!让很多民众退出了中共党、团、队有二亿多人,同时将法轮功真善忍普世价值弘扬到100多个国家,现在有100多个国家有人修炼法轮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这跟法轮功学员坚持真善忍、追求真善忍、大善大忍的胸怀有很大关系。”

“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方阵,学员拉着写有“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列举了迫害元凶江泽民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

走在游行队伍最后的学员举著“SOS”的牌子,呼吁世上有良知的民众共同来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负责人张而平表示,法轮大法为善良民众带来希望、带来福音。

“法轮功在海外、在华人社区起到很大作用。一方面可以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传统文化,同时又可以向华人社区讲法轮功真相,让人家走进法轮功。特别是中国大陆很多人来访,到美国、到海外旅行,当他看到在中国被禁止的法轮功,在国外能够自由合法的行使自己的权利、在海外受到尊重,这对他们是很震撼的事情。他把消息传到国内会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对中共的迫害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中共一直掩盖法轮功在海外的消息,海外的侨民及他们的亲朋好友、来访的中国游客看到这些都会觉得很震撼。”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推著《九评共产党》书籍模型,声援2亿6400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告诫更多华人“退党自救”,在新的一年迎来新的希望。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