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準!一道簡單的數學題讓你看透你自己(組圖)

發表:2017-02-15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網上瘋傳一道看似國際智商測試題裡的數學題,據說能從答案看出一個人的性格類型。

點擊查看大圖

選擇答案:

A.6

B.9

C.12

D.30

算好了嗎?下面揭示結果了喔!

「A.6」

測試結果:邏輯型人。

邏輯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較強,面對問題能夠三思而後行,適合有條理的工作。藝術家們的隨意在他們身上很難看到。

日常生活中,邏輯型人較注意整潔、乾淨,有時甚至到達潔癖的程度。對待家人仔細週到,家庭通常和睦。因為他們處理問題認真仔細,較得上司信任。對待同事、朋友彬彬有禮,和任何人都能較好的相處。但有時」好好先生」的角色反而會是自己陷於兩難的境地。

邏輯型人做事情不夠果斷,過於考慮事情的後果反而成為束縛他們的枷鎖。他們也羨慕那些能通過自己創業成功的人士,但卻沒有任何行動。

邏輯型人通經常會因一件事情沒有做好,而對自己耿耿於懷,但這並非完美主義,而是對待事情過於認真的表現。可以說這既是優點,也是使他們疲憊不堪的原因。

建議適當地放鬆自己,降低一些標準,不必過多考慮別人看法。如果想在事業上有更大的進步,掙脫那些原有的想法是很重要的。同時,多看一些成功人士的自傳,學習他們的果斷。

邏輯型人比較適合在機關,事業,企業等內部制度完善的機構工作。

適合職業:房地產經紀人,零售商,護士,理貨員/採購,運動教練,飲食業管理,旅遊管理,銀行,保險,證券。

「B.9」

測試結果:直覺型人。

直覺型人包括:神秘主義者、幻想家、有洞見者、空想家、偏執狂和鬱鬱不得志的天才。

直覺型人都在想方設法地與另一個世界達成某種聯絡。他們可能脫離了平凡的現實,並且無法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因為他們同樣很難理解自己所處的這個奇怪世界。

直覺型人渴望做自己愛好的東西,尤其喜歡能夠自由發揮特長的職業,對於自己不感興趣的工作,除非有豐厚的報酬,否則連嘗試的念頭都不會有。通常,此類人會在藝術、文學方面有特長,天馬行空的思想能夠使他們在諸如攝影師、藝術家、藝人、作家等職業中如魚得水。在他們的觀念中,坐在辦公室內朝九晚五地打卡,穿著筆挺的西裝開會的白領生活是無法忍受的。如果在企業工作,他們常常覺得規範化的管理束縛了自己的能力,因此工作時常經常會有跳槽的念頭。

直覺型人的缺點是一旦對某事有先入為主的考慮,就會對它鑽牛角尖;另外,如果遇到十分對胃口的工作或奮鬥目標,則經常會廢寢忘食,以至於忽略了家人的感受;在個人衛生方面,也應該多加注意。

建議有時候應該考慮到自己的健康、家庭,不應在事業上過分投入精力和時間。

人際交往方面,直覺型人比較大大咧咧,說話經常會跑題,對別人比較寬容,但一旦有相反觀點,會毫不猶豫地說出,有時會讓人感到十分難堪。

適合職業:攝影師,設計師,造型師,演員,記者,畫家,雕塑家。

「C.12」

測試結果:行動型人。

行動型人是創業的嬌子,他們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發現商機,同時,也是個實幹家,一旦認準就絕對相信自己的判斷。

行動型人往往充滿自信,學生時代成績優秀,卻也十分頑皮。他們雖然不怎麼看書,但聰明的頭腦讓他們輕易處於班中中上游的位置。在工作上,敏銳的判斷加上果斷的行動,總能做出另人刮目想看的業績。如果他們擔任公司的高管,雷厲風行的作風將大大提高工作的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正因為行動行人的過分自信,有時不能很好地聽進諫言,過分出挑的業績讓同行羨慕並嫉妒,因此,適當的收斂是解決這些人際煩惱的方法。相信自己的同時,也應聽取別人的忠告,這樣對事業才有幫助。

適合職業:廣告客戶管理,雜誌編輯,電視製片人,市場專員,作家,社會工作者,企業家,銷售。

「D.30」

測試結果:思考型人。

思考型人包括哲學家、理論數學家、存在心理學家以及他傾向於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創造完美現實的人。他們並不在乎別人是否接受自己的觀點,而且外表冷漠、深藏不露,因為他們對自己或他人的情緒都很不以為然。

通常,思考型人文理科比較平均,但在藝術、文學方面並無特別天賦。當他們一個人安靜的時候,常常容易讓自己的思緒脫韁,如果加以好好培養,他們的文藝氣質結合理性頭腦將對事業起到很好的幫助。如果他們能在公司管理層就職,會很好地聽取下屬的意見,但容易在一大堆意見中漸漸迷失自己本來的判斷,因此,如果有一個好的助理將對他們的工作產生莫大幫助。在家庭生活方面,思考型人能夠很好地平衡事業和家庭的比重,也具備一定的生活品味,即便事業再忙,也會抽空喝一杯下午茶,或是定期安排一次旅行。

思考型人通常會愛好攝影、繪畫,平時也會關心美術館的展覽。思考型人的缺點是在事業中容易偏安,滿足於現狀,建議多多充電才能更好的跟上現代社會的節拍。

適合職業:特殊教育教師,建築設計師,培訓經理/培訓師,職業策劃諮詢顧問,心理諮詢師,網站編輯,作家,仲裁人,策展人,主持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