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金正男案第3嫌疑人 疑以VX毒劑殺人(圖)

發表:2017-02-16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抓到金正男案第3嫌疑人疑以VX毒劑殺人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金正男暗殺案至目前為止,已有三名涉案嫌疑人落網。(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2月16日訊】今天馬來西亞警方表示,已經又逮捕到涉嫌刺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的第3人,此這男子是馬來西亞籍,據信為第2位嫌犯的男友。另韓國政府官員透露,從金正男的遺體看來,凶手非常可能是使用VX毒劑殺人。

於16日凌晨2時,第2名女嫌犯被捕,她是持印尼護照的西蒂·艾莎(Siti Aishah),在1992年2月11日出生。隨後,警方再逮捕參與暗殺行動的第2位女嫌疑人的男友。截至目前為止,此暗殺事件已有3名涉案嫌疑人落網。

據外媒報導,第2名女嫌西蒂·艾莎,其外貌與機場監視器影像非常符合,她被捕時是獨自一個人。隨後,警方再逮捕該女子的馬來西亞籍男友。

此前被抓的女嫌犯段氏香(Doan Thi Huong),是持有越南護照,出生於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為越南的南定市,且供稱自己誤以為是惡作劇。段氏香辯稱,她與另一名女性朋友於馬國旅遊途中,接受了4名同行男子所謂在機場針對乘客惡搞的提議,以致犯下此罪行。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引述警方消息來源稱,此次參與暗殺金正男的6個人全都是專業殺手,馬國警方已經掌握策畫暗殺案的幕後單位。警方相信,這6個人是由一組受雇刺客所組成的臨時組合,他們人極可能曾受過訓練,且不直接隸屬任何情報單位。而這6名殺手背後,是否有一名國家級特務聯絡或主導行動,亦是警方調查的重點。

日本NHK電視臺最新報導指出,據韓國政府官員透露,從金正男的遺體看來,凶手非常可能是使用VX毒劑,此種VX毒劑與沙林毒氣類似,是屬於神經毒劑,其揮發性低,能夠在空氣中停留較久,中毒者會有呼吸中樞抑制和呼吸肌麻痺等,最後導致呼吸衰竭而死亡,但馬來西亞政府尚未證實與公布死因。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