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皮膚小妙招(圖)

發表:2017-02-19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白皮膚小妙招
堅持天然的美白,不但白得回來,又不傷害身體健康。

是不是很是羨慕那些天生就白白淨淨的皮膚呢?其實皮膚黑是可以後天改善的,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美白,掌握一些美白技巧,黑皮膚同樣也會變白。

乾性肌膚

從補充肌膚水分開始,保溼是首要工作。以充足的水分營養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正常代謝,抵抗乾燥與色素沉澱。美白產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溼雙重功效。除美白護理的基礎課外,在晚間使用特潤型的美白晚霜,可給予肌膚充足營養,美白、滋養兩不誤。

中性肌膚

這類肌膚的美白是三類中最簡單的,並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產品,著重白天的防晒和夜間的保溼。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膚色自然白皙、透亮。每天堅持清潔、爽膚,晚間使用美白晚霜。

油性肌膚

全天使用全套無油型的美白乳液,既為肌膚提供營養,又不用擔心會加重肌膚負擔,堵塞毛孔。堅持白天、晚上使用美白洗面乳、爽膚水和乳液。日間使用T部位專用控油產品和防晒產品,預防黑斑形成;夜間使用美白精華液,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修復肌膚日間損傷。

美白小提醒

1、在黑斑或膚色較暗部位不可用力塗抹美白精華,應用指腹慢慢的輕揉,讓精華液充分被肌膚吸收。

2、通過按摩幫助淡化斑點。以眉心、人中為中線,將兩手包覆臉龐,由內往外進行按摩。

3、針對黑斑處,用指尖反覆按壓,讓滋潤成分被肌膚充分吸收,這樣美白效果會更顯著。

天然的美白方法

1、番茄蜂蜜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做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緻。

配方:番茄半個、蜂蜜適量。

作法:可將番茄攪拌成番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2、鮮果

功效: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

作法:在榨汁機中放入去皮的檸檬、蘋果、香蕉、龍眼等鮮果,榨成汁。再取生雞蛋一個,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於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

3、珍珠粉

功效:美白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作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生素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臉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美白皮膚的方法有很多種,急性子的人去打美白針,慢性子的人循序漸進用美白護膚品,但無論怎樣都要堅持天然的美白,不但白得回來,又不傷害身體健康。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