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與中共酷刑的演變(6)

發表:2017-02-19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去世後,鄧小平秉承中共邪惡本質,在中共面臨危機中洞開國門,為新生權貴尋找溫床。腐敗蔓延之下,中國的學子、精英們部分洞見了中共在「為人民服務」的幌子下掩飾下的「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見《九評共產黨》)邪惡基因,在1989年發起和平示威,希冀與中共高層對話、「改良中共」。

1989「六四」天安門屠城(SOH合成)
1989「六四」天安門屠城(SOH合成)

但此時的黨魁鄧小平在「六四」以直接殺戮方式屠城,中國大地浸淫在血雨腥風中。

這一時期,國家恐怖主義的酷刑隱遁在國家機器,而偽像是一片升平。但毛澤東「思想」及迫害民眾的酷刑套路一直延續,緊隨中共的專制體制。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法輪佛法,以「真、善、忍」作為功法理念(網路圖片)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法輪佛法,以「真、善、忍」作為功法理念(網路圖片)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接過毛澤東的的惡魔衣缽,對法輪功「真善忍」群體的大鎮壓,這場「政治運動」旨在「消滅」法輪功。

這場持續至今的鎮壓,酷刑伴隨了每一個時刻,並被界定為「系統性酷刑」。酷刑的猖獗源於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以及江澤民「我不相信不能」要「不惜一切手段」,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等狂妄叫囂。

江澤民處於個人妒忌利用共產黨,並將黨權凌駕於法律之上的這一場慘絕人寰的大鎮壓,使酷刑得以「橫行霸道」,「打死也白打」、「打死算自殺」使得好施酷刑的黨棍為所欲為。而中共610辦公室發出的指令均被詮釋為對法輪功可以運用所有手段,並不受任何制約,酷刑實施者們因此而在保護傘下作惡多端。

為打破中共自己炮製的「偽法律」,江澤民集團構建的「610辦公室」是一個高度集權的帶有黑社會性質的黨權機構,這一機構也是中共在人類有國家之後「創新」的新型國家機器。以暴力與謊言為核心運轉的「610」這一符號,更相似於納粹的標誌。初期的610只是「殺戮人的肉體及精神」,動用「鐐銬和鎖鏈、電刑、老虎凳」等「初級酷刑工具」,後期則在此基礎上演變成為活摘人體器官與超乎想像的酷刑並用,演繹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

江澤民集團構建的「610辦公室」是一個高度集權的帶有黑社會性質的黨權機構(SOH合成)
江澤民集團構建的「610辦公室」是一個高度集權的帶有黑社會性質的黨權機構(SOH合成)

罪惡的遮掩往往有一個溫情的面紗。中共任何法律並未界定法輪功為邪教組織。1999年10月30日,中共人大通過了處置法輪功的「決定」,這一決定雖然明確規定了由中共公檢法部門「依法予以嚴懲」,但在運行上則將權力劃歸610。而6.10則套用中共刑法300條第一款,密令其自上而下的組織對法輪功進行鎮壓。

形如幫派的「610」系統自上而下的機構不但包括了省區市縣,還在監獄、勞教所設立下層機構,以便迅速傳達其邪惡指令。

這期間,中共動用全國四分之一財力鎮壓法輪功,謊言經費佔有很大比例。從199年7.20開始的鎮壓,所有的媒體在煽動、造謠、誹謗、惡意中傷等慣用手法抹黑法輪功,承襲的還是中共歷次政治運動中的卑鄙手法,無所不用其極,而與此同時又極力渲染其「征服」功績,謊言的聚焦點是「轉化」——一個迫害的代名詞。

以暴力與謊言為核心運轉的「610」這一符號,更相似於納粹的標誌(SOH合成)
以暴力與謊言為核心運轉的「610」這一符號,更相似於納粹的標誌(SOH合成)

 

中共「轉化」法輪功的運作方式是610下發具體轉化指標,「行政命令」與官員政績、獎金掛鉤,在等同於只要目的、不惜手段的黑社會邏輯之下,酷刑不可遏制的充斥了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地方。

《紐約時報》1999年4月報導,北京當局估計中國有在1999七千萬人修煉;而美國國會2008年的一份報告指出,「1990年代有數千萬人修煉法輪功」。據筆者所知,1998年前後,中共公安國安部門曾在全國各地蒐集法輪功資料,並摸底統計人數,「上海有線電視臺SCATV1998年曾報導稱全球約一億人在學法輪大法」。

不過,由於法輪功並非「組織」,而是以人傳人的方式普及,具體人數難以確認。

正見網2013年的一項數據顯示,中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總人數估算為336萬人;受害家庭也難以計數。而遭受過酷刑的法輪功學員數字驚人。

相關文章

冷濤:毛澤東與中共酷刑的演變(1)

冷濤:毛澤東與中共酷刑的演變(2)

冷濤:毛澤東與中共酷刑的演變(3)

冷濤:毛澤東與中共酷刑的演變(4)

冷濤:毛澤東與中共酷刑的演變(5)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