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被刺 解決朝鮮問題迫在眉睫(圖)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17-02-2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男被刺解決朝鮮問題迫在眉睫
金正男被刺殺,中共為何要為金正恩洗地,這裡面有人所共知的貓膩。(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2月20日訊】金正男被刺殺,雖然案情還沒有確證,但金正恩殺金正男如同癩痢頭上的虱子是明擺著的。

在國際輿論都將刺殺金正男的元凶指向金正恩時,一個與金正男有密切關係的國家中國,卻通過他的所謂專家智囊以及御用媒體發出了完全不同的信息,指金正恩完全沒有刺殺金正男的動機,可能是金正恩所不能控制的家屬所為(參看自由亞洲朱丹對中國學者吳非的採訪),「環球時報」則表示不要輕信金正男是被金正恩所殺。從中國的一貫行為來看,中國的學者在重大問題上他們的觀點與看法,只能是中共官方的立場,媒體則直接是官方的喉舌,而中共要否認什麼,正好是在證明什麼。那麼為何中共要為金正恩洗地,這裡面有人所共知的貓膩。金正恩上臺後對中共狂傲不羈,中共為了掣肘金正恩把金正男作為備胎,但隨著金正恩政權的日益穩固,這個備胎逐漸失去了價值,甚至成為了中朝關係的負面因素,為了改善與金正恩的關係,中共拋棄金正男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始亂終棄是中共的老套路,當年馬共陳平下場就是如此。

早在2012年金正恩就對金正男發出暗殺令並實施了一次,金正男為此寫信要求金正恩放他一條生路。金正男一直在中共的庇護下生活,他居住在北京與澳門兩地,中共對他提供嚴密的安全措施,除派有貼身保鏢外,還有外圍監察安全人士,但這一次金正男被剌時無一保鏢在場,這是何種原因?中共方面給出的信息是金正男不聽話,經常要避開保鏢單獨出行,並暗指生活放蕩不羈。這個說法是是十分不靠譜的,保鏢是中共指派的,他如何繞得過保鏢,他知道金正恩要刺殺他,又為何不顧生死要單獨行動。金正男被刺殺最大的疑點是在保鏢上,沒有保鏢等於洞開門戶放手讓人刺殺。

有關專家認為,既然金正恩已穩固了政權,中共也不再把金正男當作備胎,金正恩就沒有必要再殺金正男了。從金正恩殺姑父張成澤與三百多名高級官員來看,他是世上最喋血的獨裁者,即使金正男不再對他形成威脅,但僅僅因他投靠中國,批評朝鮮世襲就必殺無疑。再有消息脫北的官員正在海外醞釀成立流亡政府,並請金正男出山。這個威脅比中國準備將金正男取而代之可行性更強。一當朝鮮流亡政府成立,西方各國就有可能支持流亡政府。因此殺了金正男,流亡政府即使成立也是群龍無首。

馬來西亞的報導行刺金正男的是兩名非朝鮮籍的女子,且刺殺手段相當的業餘,暗示不可能是朝鮮當局派出的專業殺手。確實從刺殺來看,不僅僅是手法業餘而且選擇在機場也十分愚蠢。機場保安是最嚴的地方,在機場行刺如同光天化日之下殺人,機場的每一寸都有攝像頭監視。據說這次涉案人員除兩名女子以外還有4名男性,這也說不通,為了保密需要暗殺都是單人行動,為何要6 個人共同參與完全沒有必要。兩位女子在行刺後,沒有即刻出境還回到旅館,更像是等著被抓似的讓人不可思議。觀察者認為行刺者相當業餘的判斷是非常正確的,那麼為何這樣一件重大的刺殺行動,派兩個身手業餘的女子來作,很明顯是故意的讓人誤判,因為從常識來看,如果是朝鮮政府派出的殺手不可能如此的業餘,朝鮮的殺手都是訓練有素的頂級殺手,這個大家都知道。

這些年來由著中共對金家王朝的支持與縱容,已經養虎成患,朝鮮不但對世界形成威脅,對中國也同樣形成威脅。幾年來的六方會談沒有任何成果,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想以中國來掣肘朝鮮的政策也完全失敗。金家王朝到了金正恩手裡變得更為飛揚跋扈。金正男被刺再一次地對世界發出了警告,解決朝鮮問題已迫在眉睫,我們不知道這個連親兄弟都不放過的金小三會做出什麼駭人聽聞的事情來,也許有一天他從夢中醒來,按上了手中的核按扭,多彈頭導彈向世界各國飛去,一場世界核子戰爭就此開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