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line和臉書的名字別再亂取了!

發表:2017-02-21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前見過一個朋友,他的LINE簽名就是“稱心,不如意”。一般人或許覺得有趣,但,我堅持要他改掉......到底line、臉書上的名稱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接下去看看你就會知道,還是不要亂取的好......顯示的名字影響你的運勢,後來我告訴他,你要把這個稱心不如意改掉,改為“稱心如意”,或者你的本名。

因為如果一直都是這樣,那麼你遇到的事情,都會覺得稱心不如意。這樣不好。後來他改掉了。為什麼要改掉呢,很關鍵的,因為這個名字可以顯示一個人的一種心念,而這種心念可以改變一個人。不要忽略心念的力量,這個力量才是無窮,勝過所有世間事物的力量。

現在大家普遍用微信、LINE,有的人喜歡在個性簽名寫一些抱怨的話,傷感的話,無聊的話,罵人的話,這樣很不好。

語言也是一種磁場、一種加持力

如果一直寫這些,讓別人覺得,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而且這些話,也是自己給自己的暗示,比如有的人喜歡怨天尤人,把這種情緒進行表達,表達後,他慢慢的,就變得很怨天尤人,這就是自己給自己下暗示。很可怕的。

你的代號決定他人對你的觀感,大家都用LINE聊天,LINE已經成為了一種代號,個人的表法。所以,在微信、LINE簽名,就是個人的一種表徵,這個表徵很關鍵的。不要忽視表徵的作用。

很多女人,喜歡抱怨,怨似乎都是和女人牽扯在一起去的。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幸福,然後在臉書上也進行抱怨,這樣慢慢的,她真的不幸福了。

現在LINE、微信各種網上通訊工具,已經成為了個人的名片,一種代號。所以,希望我們能給自己多一些光明的暗示、幸福的暗示,而不是抱怨的暗示,無聊的暗示。

同性質的人相吸人是一個巨大的磁場發生體。如果經常要抱怨,要怨天,要恨人,那麼慢慢的,就會聚集一些從古代的怨婦來投胎的人。這樣很不好。

但是,這一切,都是自己感召來的,誰也怪不了誰。如果我們經常給自己光明的暗示,慢慢的我們會遇到光明的人。

說服自己,讓“我很幸福”成真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什麼,是一種感覺,我們都沒有這種感覺時,要擁有什麼才幸福呢。所以這種感覺也是一種暗示,告訴自己,我很幸福。不要比較,每個人都是唯一的都是一個獨立的小宇宙,有自己運行的美麗的軌道。

所以不要對比,有的人喜歡從對比得到幸福,可是對比中,永遠沒有幸福可言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要怎麼對比。能比得過多少人呢。所以,從對比得到幸福的人,往往是不幸福的。

我們要知足,知足了,就很幸福了。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