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發布低俗字謎 丟臉丟出國(組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01-04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民日報》發布低俗字謎丟臉丟出國
《人民日報》英文版在海外社交媒體發布低俗字謎(《人民日報》英文版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7年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人民日報》英文版的推特和臉書賬號,在週一凌晨2時30分左右,刊發了一張英文字謎,其中的組合詞彙充滿下流、粗俗詞語,令讀者大跌眼鏡。

貼文說「2017年有趣字謎:你看到的前三個詞將代表你的2017,你看到了什麼?」

但是,其中顯而易見的幾個詞彙中,充斥著包括糞(turd)在內的一系列下流、粗俗詞彙,引發輿論沸騰。不少網友在貼文下留言,質疑為什麼《人民日報》會刊登這類內容。

臉書用戶Stephen Mcilroy質疑:「是誰檢查的,認為這種內容適合發表?」

另一位推特用戶Jr_Wang表示:「所有我能看出來的字都太骯髒了,我的2017年要毀了。」

也有網友直呼,要求刪除這個帖文。

《南華早報》英文網引述管理《人民日報》英文版推特和臉書的工作人員說,這個字謎是由一位沒有仔細檢查的在線編輯發布的。

直到週一晚,《人民日報》才從其社交媒體賬戶上,刪除了這個字謎。

事實上,中共官媒已經不止一次,因為「失誤」而刊登不雅內容。

去年3月,《人民日報》透過微信公眾號,發表一篇題為《一流教師究竟應該配上怎樣的待遇》的頭條文章,配圖竟然是日本AV女優青木麻奈的色情影片截圖。之後《人民日報》急刪相關圖片,但有關截圖仍被廣傳,惹來網民恥笑。

《人民日報》發布低俗字謎丟臉丟出國
文中的教師配圖是日本AV女優青木麻奈的色情影片截圖。(網路圖片)

去年9月,《新華網》體育版推特有意將日本排球女將木村紗織轉會胸部P大,並用英文嘲諷其是「樣子好看賺錢多」,引發輿論抨擊。香港《東網》發表名為海參崴的評論員文章認為新華社此舉「毫無傳媒專業操守,公然造假」,P圖的團隊中骨子裡就存在低俗,不尊重女性,眼裡視女性為玩物。

《人民日報》發布低俗字謎丟臉丟出國
(《新華網》體育版推特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