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前夫英達涉洗錢將面臨10年監禁 家族五代顯赫

發表:2017-02-25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著名導演英達(知名演員宋丹丹前夫)近日涉洗黑錢逃稅在美國被捕。英達被指控犯有刻意規避申報要求以及現金分拆行為,他已在本月中旬與康州聯邦法庭達成和解。所涉案件將在今年5月11日宣判,英達最高將面臨50萬美元的罰款以及10年的刑期。

根據檢方指控書,英達在2011年4月到2012年3月之間,先後把46.4萬美元分50次存入他和妻子梁歡的銀行聯名戶口。英達夫婦在美國4家銀行共開設了6個賬戶,而每次存錢金額都低於1萬美元。

康州聯邦檢察官達利(Deirdre Daly)認為,英達此舉是結構性分拆(Structuring)行為,有意避開交易報告的要求,繞過稅務監控。根據聯邦法律,美國的金融機構在接收1萬元以上的現金交易時,就會要求客戶填寫現金交易報告(Currency Transaction Report)。

作為本案和解協議的一部分,英達同意凍結他在康州拆分存入的17.6萬美元現金,以及補交國稅局11.3萬美元的未付聯邦稅,此外還有2009年、2010年以及2011年三年間的罰款和利息。凍結部分資金和補交的稅款合共29萬美元。

據英達旗下公司職員24日透露,英達存款之事屬實,當時他對美國的法律缺乏瞭解,而且事件發生在2011年,現在又已經和解,所以英達是自由的,而不是媒體所報導的面臨牢獄之災,不過相關說法暫未得到證實。

英達家族五代傳奇身世 曾祖父乃《大公報》創始人

著名導演英達的情景喜劇伴隨大陸一代人的成長。那些家喻戶曉的作品《我愛我家》、《候車室的故事》、《東北一家人》詼諧幽默令人至今難忘,他作為演員還出演過《霸王別姬》、《大腕》、《東京審判》等叫座電影。

英達是著名演員宋丹丹的前夫,他生於演藝世家,畢業於北京大學心理學系以及密蘇里大學戲劇表演系。二位兄弟英壯、英寧同樣紅遍半個大陸。英達的父親是著名表演藝術家英若誠,曾做過中共文化部副部長,母親是給周恩來當過翻譯的吳世良,曾祖父是《大公報》和輔仁大學的創辦者英斂之,祖父是著名繙譯家和教育家英千里。英達與宋丹丹育有一子英巴圖,留學美國後與母親共同闖蕩娛樂圈;英達與現任妻子梁歡(演員梁天的妹妹)結婚後,育有一子英如鏑,成為北美冰球聯賽波士頓熊隊的主力隊員。

英達的兩位叔叔也是大有能耐。英壯的父親英若聰是著名建築學家,曾是建築大師梁思成的助教,也是中共建政後的第一批研究生;英寧的父親英若識是著名版畫家,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版畫系。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