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毒殺案 2女嫌恐將處絞刑(組圖)

發表:2017-03-01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男毒殺案2女嫌恐將處絞刑
涉嫌毒殺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網路圖片)

金正男毒殺案2女嫌恐將處絞刑
涉嫌毒殺金正男的印尼籍女嫌犯艾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日訊】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遇刺案,震驚全球。馬來西亞警方已完成調查,並將報告呈交予總檢察署。檢察總長阿里(Mohamed Apandi Ali)透露,將於3月1日以謀殺罪起訴被捕的越南籍與印尼籍2位女子,如果罪名成立,兩人恐被判處絞刑。

據外媒報導指出,馬國警方表示,於2月13日,根據吉隆坡國際機場監視器所拍攝到的畫面顯示,越南籍段氏香及印尼籍艾莎2名女子,她們在機場內,伺機向金正男臉部塗抹VX神經毒劑,使他於20分鐘內猝死。事後行凶的這2位女子都供稱,她們以為是參加一個電視整人節目,才會這樣做,事前並不知道塗抹的是毒藥。

阿里表示,這2名涉案女嫌,將會於3月1日,正式被依刑法302條(謀殺罪)起訴,該法條明訂,「凡犯謀殺者,可被判處死刑」。另馬國警方還逮捕一名朝鮮籍男子李鐘哲(Ri Jong Chol),除外還有其他7名朝鮮關係人涉案。而李鐘哲預計會被繼續還押至3月3日,暫時還不會被起訴。

印尼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副館長艾爾溫前去探視艾莎,艾莎對前來探監的大使館官員說:「以為自己是參加電視真人秀節目」,且得到約90美元的報酬。她稱,遇到看上去像日本人或者朝鮮人的人,讓她這麼做,並給了她一瓶像嬰兒油的油。

越南官員也探視了被捕在押的越南籍嫌疑女子段氏香,但會見後並未有回答記者提問。

馬國警察總長丹斯里卡立表示,這2位女嫌犯事先早就知道「液體」的毒性,並不是她們所供稱的「以為參加惡作劇節目」。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