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朝鮮軍人持槍越境進入中國吉林省後不知去向

發表:2017-03-02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綜合媒體今天報導,6名朝鮮軍人日前持槍進入位於中朝邊境的中國吉林省白山市長白朝鮮族自治縣境內,中共公安正在追查這幾人的下落。
中共公安向當地居民發送簡訊,內容稱:緊急通知,今天朝鮮6人持槍,從金廠村越境到八道溝鎮境內,當地各書記已通知村民做好應急防範工作,發現可疑人員立即報警。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這些越境朝鮮軍人還沒有犯事,據判斷仍在中國境內。另一消息人士說,朝鮮軍人越境有可能是因遭到上級軍官的毆打和體罰。
此前,2000年後曾多次發生過朝鮮人入境中國境內並搶劫中國農戶。2013年12月,一名朝鮮男子越境闖入延邊州延吉市一民宅,將一對老夫婦殺害後攜財物竄逃,後被公安抓獲。2014年12月,在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和龍市南平鎮,一名朝鮮逃兵持槍闖入民宅搶劫,導致5人傷亡。去年7月28日,5名持槍朝鮮軍人越境後對中國居民實施搶劫,中國軍警出動後在現場抓獲2人,2名中國警員中槍送醫。

另外有報導指出,2005年10月16日凌晨,5名持械的朝鮮人越界進入廣坪度假山莊搶劫,山莊經理和3名遊客被劫持,大陸邊防一士兵李亮出擊,期間中彈死亡。至今朝鮮未交出殺人凶手。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