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有福氣遇到一個好婆婆!(圖)

發表:2017-03-0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真有福氣遇到一個好婆婆!
我真有福氣遇到一個好婆婆!(網絡圖片)

有人說嫁個好老公容易,可是遇到一個好婆婆就非常的難,因為婆婆們對於媳婦的要求可真是多啊,而且還非常的挑剔,你做的再好婆婆也能挑出毛病來,所以一個好婆婆真是可遇不可求的,趕緊來看看中國好婆婆的標準是什麼?

1、不擺架子

架子可是婆婆對媳婦非常常見的事情,有些婆婆多年來當家做主慣了,所以本身就自帶這種屬性,讓媳婦們有一種小時候見老師的感覺,而好婆婆就不會這樣了,好婆婆比較民主,讓兒媳感到你對她是平等的。

2、在經濟上不斤斤計較

婆婆們總是覺得兒子給自己錢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兒子兒媳孝順老人是應該的,可是有些婆婆手上明明有錢還處處向兒子媳婦要錢,這樣的婆婆就是不好了,在經濟上過於斤斤計較會影響家人感情。

3、不偏心

偏心主要表現在婆婆對於自己的兒女和對媳婦不一樣,什麼好吃的好用的都給自己的兒女用,不把媳婦當成自家人,而好婆婆就不會這樣,好婆婆能做到一視同仁,兒媳才會從心理上覺得自己被這個家庭接納了。

4、吵架時幫著兒媳

年輕夫妻肯定會有吵架的時候,一般的婆婆是會無條件的站在兒子這邊,這會讓媳婦非常的委屈,其實好婆婆就不會這樣,好婆婆會多幫幫兒媳婦,讓媳婦覺得這個家很溫暖,會迅速增加婆媳之情迅速升溫。

5、不守舊

婆婆怎樣是守舊呢,比如說教育小孩、不注重媳婦的隱私、覺得家務一定就是媳婦做、而且媳婦必須得生個男孫才行,這樣都是婆婆守舊的行為,現在社會變了,好婆婆就會讓自己跟著時代走,學著跟隨兒媳接受新的觀念。

我和老公結婚近4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和婆婆關係也不錯,但最近婆婆做了一件事,讓我淚流不止......我們是大學時就認識的,那時老公是班長,有一天我發燒住院向學校請假,他居然來醫院照顧我,讓我對他產生了感情。等病好了,我請他吃了一頓飯,我們的話題很投機,興趣也差不多,感情越來越好,在室友的鼓勵下,我主動和他告白,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 

我們就這樣成了令人羨慕的班對,一直到畢業後,我們各自找到不錯的工作,薪水穩定,不久後就結婚了!我們婚後買了房子搬出去住,日子過得幸福和樂。

老公有一個哥哥,自己做生意賺了不少錢,再加上娶了一個有錢的老婆,生活很富裕氣派。婚後兩年,我和大嫂相繼懷孕,婆婆高興極了,決定一人送我們一個禮物,她給了大嫂一輛轎車,卻只給我一個電鍋,讓我覺得十分難過!

我當時心想,婆婆實在太偏心了,怎麼可以這樣,大哥大嫂家已經很有錢了,還送車給他們,我們卻只拿到一個電鍋,婆婆為什麼會這樣?沒想到,我回到家打開電鍋一看,發現裡面竟有一個10萬元存摺,我趕緊打電話給婆婆,她說:「那錢就是給你們家的,我知道你家沒有你嫂子家有錢,就想著幫幫你們,但是又不能太明顯,那樣不太好,所以就這樣了,你要明白媽的心。」

聽完後我眼淚流下來了,婆婆的做法讓我很感動!我之前把她想成這樣太不應該了,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孝順婆婆,能遇到一個好婆婆真是我的福氣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