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朝鮮向日本海域發射4枚彈道導彈(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3-06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倍:朝鮮向日本海域發射4枚彈道導彈
朝鮮發展核武器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據路透社3月5日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朝鮮星期一發射了四枚彈道導彈,落在日本西北海域,這是最近一次朝鮮所做的挑釁行為。

韓國軍方官員表示,此次的多彈道導彈是從在中國邊界附近北部的通昌裡地區發射的,飛行距離大約1000公里(620英里)。

韓國聯合參謀部辦公室發出的一份聲明中說:「韓國和美國正在進行近距離分析,才能對外公布進一步的信息。」韓國總統辦公廳也對外表示,代理主席黃京安已經就此次事件召開了一次國家安全會議。

日本官員把這種發射導彈的行為視為嚴重威脅,並表示他們對朝鮮的核武裝提出「強烈抗議」。

安倍在議會立法問答中說:「發射彈道導彈的行為顯然違反了安全理事會的決議,這種行為是極其危險的。」

安倍:朝鮮向日本海域發射4枚彈道導彈
3月6日,日本國防部門前所拍的導彈照片 (網路圖片)

日本官員表示,自本次導彈發射事件發生後,還沒有收到有關船隻運輸及飛機受損的報告。

美國軍方並沒有就此事發出即時評論。不過一位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透露,美國也偵知朝鮮有明顯地發射導彈的行為,但卻沒有說明細節。

週三,韓國和美國舉行了年度聯合軍事演習,用以測試他們對朝鮮武力侵略的防禦準備情況。由此,朝鮮曾揚言要採取激烈的報復措施。

朝鮮方面指出,韓國美國進行年度軍演是要對朝鮮開戰。

朝鮮去年就從通昌裡發射了一枚遠射火箭,聯合國已經發聲明譴責這一發射行為違反禁止使用導彈技術的決議。

上個月初,朝鮮試驗發射了一種名為Pukguksong-2的新型導彈,且揚言會繼續發射新的戰略武器。

據悉,朝鮮上個月發射的導彈測試是自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上臺以後的首次核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