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段子:給個窩窩 感謝不盡(圖)

發表:2017-03-06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涵段子:給個窩窩感謝不盡
(圖片來源:大紀元插圖)

沒有江河 就沒有大海

韓禹平:不要被央視天天廣告「有國才有家」所矇蔽,這是統治者從思想上愚弄百姓。請記住:永遠是有家才有國,先安家,後建國,衛國是為了保家,家都保不了,國家有屁用!類似的有:人權永遠高於主權,爭取主權的目的是為了保人權,人權都沒有,主權有屁用。私權永遠高於公權,公權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保私權。沒有江河,就沒有大海,是江河的水流向了大海,而不是大海的水倒灌江河。只有百姓富了,國家才會富,而不是先讓國家(政府,當官的)富了,百姓才富。

我來晚了

周恩來是劉少奇專案小組組長、劉少奇死;

周恩來是彭德懷專案小組組長、彭德懷死;

周恩來是賀龍專案小組組長、賀龍死;

周恩來是陶鑄專案小組組長、陶鑄死;

文革後資料證實,周簽署大量逮捕處死的命令,他見死者家屬最經典一句話是:「我來晚了」。

給個窩窩 感謝不盡

中共最會欺騙群眾,據報導,一個70多歲的老婆婆,在中共社保政策欺騙下,補齊了40年工領的社保,共交30萬元,隨後他領每個月2000多,她一直誇共產黨好,我上班時候才854元,現在領2000多,可她沒有想到她補交了30萬元,她快80了,能活幾年,中國農民領了幾百快錢補貼,就誇青天大老爺,沒想到是江西一個鎮活埋了鄉長鎮長,全民大造反,中共為了緩和矛盾出了這個政策。以前被餓幾十年,今年給他個窩窩就感謝不盡。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