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欲推出流媒體電視服務(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3-08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YouTube欲推出流媒體電視服務
youtube首席執行官Susan正接受CNN採訪 ( 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

【看中國2017年3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據CNN報導,YouTube很快會推出流媒體電視服務,這對於不喜歡用老式有線電視收看電視節目的人來說,可是一件好事。

Google(GOOG)星期二(3月7日)表示將推出YouTube電視,每月收費35美元,為民眾播出網路上的電視節目和youtube上的內容。

YouTube首席執行官蘇珊(Susan Wojcicki)表示,世界各地的人平均每天花10億小時的時間在YouTube上觀看節目,現在的年輕人大都不喜歡看傳統的有線電視。

流媒體電視現在您可以觀看超過40個網路的節目,包括ABC,CBS,FOX和NBC,以及Bravo,FX,ESPN和Fox Sports。

YouTube公司表示,YouTube電視可以在您的電視,桌面計算機和移動設備上工作,而且還有無限的DVR可以看,而且永不限時。

YouTube欲推出流媒體電視服務
youtube上的節目越來越豐富 (網路圖片)

要使用此服務,您需要有Google Chromecast(或內置Chromecast的電視)。

把YouTube電視應用程序當作遙控器,您就可以按顯示或按主題進行搜索了。例如,搜索「極客」,電視上就會出現CBS的「大爆炸理論」。

現在有很多公司都開始提供流媒體服務,但消費者則更傾向於選擇會播放有線電視內容的在線服務,以便可以看到比較原始的節目和老電影。

事實證明,在網路上播放老電視和老電影已經成為網際網路影視方面的巨頭。亞馬遜和Netflix公司已經在自己網路播放內容上投入巨資,兩家公司還會在禮拜天播放獲得奧斯卡獎的電影。Netflix表示,今年會花60億美元開發老電影電視的編程工作。

YouTube Red還提供原創節目。但YouTube的原始編程仍然遠不及Netflix和亞馬遜公司學術級別的水平。

Facebook還宣布會專門為蘋果電視、亞馬遜火電電視和三星智能電視開發應用程序。

未來幾個月YouTube電視會在部分市場上推出,但目前還沒有計畫要開闢國際市場。您可以關注youtube電視網站,電視系統啟動的時候會收到通知的。

YouTube首席執行官蘇珊(Susan Wojcicki)表示說:「我們正計畫在能夠讓我們播出完整的,現場直播廣播節目的市場上推出流媒體服務,會盡快的實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