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需要抵制的是中共權貴和「愛國賊」(組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17-03-09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需要抵制的是中共權貴和「愛國賊」
吉林市民在韓國超市樂天瑪特市外拉橫幅抗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9日訊】因著義和團情結和中共幾十年的洗腦,中國有不少為奴隸主操心的奴隸,天天為主子尋找假想敵,不用煽動就會動輒抵制這個抵制那個美貨。有網友說:抵制日貨,抵制美貨,不如抵制中國的蠢貨!因韓國鉅賈樂天與國防部換地部署薩德,團中央公開變相煽動民眾抵制韓貨。各行各業都非正式發出限韓令,於是腦殘的「愛國賊」又紛紛登場了。這類鬧劇既顯明瞭「愛國賊」的愚蠢,也揭示了中共的顢頇無理。

中共為了鞏固自身的統治,需要朝鮮這個麻煩製造者,既作為向國際社會討價還價的一張牌,也作為抗拒自由世界的緩衝區。在中共庇護下,朝鮮肆無忌憚的擴張核武,威脅世界和平,尤其是置韓國民眾於恐懼之中。使得韓國部署薩德得到國際社會的同情和認可。不錯,薩德的預警功能超出半島能覆蓋大陸腹地,這是大好事!獨裁國家的核武是懸在人類頭上的達摩克里斯劍,感謝上帝!世界還有美國能夠反制專制核武。

然而中共只是色厲內荏的貨,不敢與美國公開叫板,卻把韓國當作軟柿子,抵制韓國,一來大大損傷了韓貨在大陸製造和供應的各個環節的經濟利益和就業。更重要的是在中國綜合經營成本節節上升,外資急速撤離的背景下,這種行為只會讓更多企業家體認到在中國投資的不安全,加速外資撤離,使中國經濟雪上加霜。當然對於中共,損失最終都是民眾來買單,他們只關心自己的核心利益,其他都通通可以忽略不計。

中國需要抵制的是中共權貴和「愛國賊」
俄羅斯在伊爾庫斯克州部署了新型遠程導彈預警雷達,能監控中國全境導彈發射。(網路圖片)

真正可笑的是,薩德還沒有部署,2016年5月,俄羅斯就不動聲色的在伊爾庫斯克州部署了被稱為「俄版薩德」的新型遠程導彈預警雷達「沃羅涅日-M」。其監控能力超過薩德,能監控中國全境導彈發射。據俄媒體提供視頻顯示,在控制中心的大屏幕地圖上,中國全境內一直到臺灣海峽上空飄著各種顏色的點兒代表飛行器,白色的點兒是剛剛起飛的被監測到,藍色的是進一步持續監控的,如果有彈道導彈發射,屏幕上就會有紅色的點兒出現。俄羅斯RBK電視臺傲慢的報導說:「在伊爾庫斯克新型雷達的監測下,即使中國境內飛起一隻蒼蠅,也會被我們檢測到。」對這個屢屢蹂躪中國的惡棍中共一個字都不提,而那幫愛國的蠢貨沒有老佛爺的恩准連個屁都不敢放。他們幾乎都不知道,歷史上搶奪中國土地,蹂躪中國民眾的是俄羅斯而不是美國。

抵制韓貨只是鬧劇,改變不了薩德的部署,只有轉移民眾視線煽動狹隘民族情緒的作用。其實中國真正需要抵制的是中共權貴和是非不分的蠢貨「愛國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