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在敲門?(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23-08-15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喬·拜登(圖片來源:George Frey)

【看中國2023年8月15日訊】八月十日,拜登總統在猶他州談到中國問題時表示,中國有了麻煩,出現了很多經濟和社會問題,它現在就像一枚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

他說:「這不太好,因為壞傢伙有了問題就會做壞事。」這位年邁的總統有「不顧大局」吐露「真言」的先例,所以人們有理由猜測,他所看到的情報提示他:中共要做什麼壞事。此說是擔憂,也是警告!

中共會做什麼壞事呢?習近平在國內做的壞事罄竹難書:嚇跑了外資、搞垮了民企、撒光了外匯、搞砸了外交。貨幣貶值了、國庫敗光了、廢了晶元業、教育業、也搞殘了金融業,搞暈了股市。央行公布的最新金融數據,顯示全線史詩級崩塌,這兩天股市更是自由落體,創今年最大跌幅。民心亂了、官心散了、土地賣光了、信用破產了、國家形象一落千丈。為保一己顏面,對百姓封控三年;為保欽定的陪都雄安,淹了涿州等大片土地。房地產泡沫加快發酵,地方政府債務積重難返。如此等等,這大約都不是拜登關注的所謂壞事。

白宮解釋說,拜登這一說法只是針對中國本國經濟與國內社會緊張問題可能會對中國的對外關係產生影響。會影響中共國對外關係最敏感的問題是什麼呢?人們自然而然的把眼光投向臺灣。

習近平幾乎在所有的領域都搞得一塌糊塗,已回天無力,他手上只剩打下臺灣這張牌了。按他的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帝皇思維,也許他認為只要打下臺灣就可以一俊遮百醜,不僅可以終身連任,而且可以青史留名。而現在的天時、地利、人和都有利於他發大招建功立業了。有爆料消息稱,習很可能在近期先小試牛刀,速決速戰拿下金門、馬祖兩島。就天時而言,目前西方困於烏克蘭戰爭,無暇管他對兩個小島動手;再加有賴清德訪美等事項,給他遞了刀子,師出有名。地利來說,這兩島離大陸近,而離臺灣本島遠,目前金門駐軍僅五千,馬祖駐軍僅兩千,真是不費吹灰之力。況且兩島居民親共比列很高。拿下之後民眾不會有大的抗拒。人和更不用說,他是一言九鼎,無人掣肘,就等他一聲令下!

也許這就是拜登擔心習共會做的壞事,聯繫到習近期對火箭軍的整肅和在東部戰區緊鑼密鼓的部署,此舉是非常可能的。如果習此戰得逞而沒有受到致命的反擊,估計在3-5年內習帝將不顧14億人的性命、傾舉國財力攻打臺灣本島,任憑屍橫遍野而在所不惜。

美國和西方世界對戰爭瘋子的阻嚇和及時的反擊至關重要,否者世界級的大戰將敲開大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