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中國速瞄】被罵急了 韓國美女發視頻回應

發表:2017-03-17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17日訊】被罵急了 韓國美女發視頻回應

薩德」事件導致中韓關係越來越緊張。近日,一位韓國女孩,由於不滿中國網友的無理責罵,發視頻回應的視頻在網路爆紅。這位韓國女孩說,「你一個百姓操著總統的心,你累不累啊,頭髮都愁白了!」女孩還建議罵她的那幫人理智點,因為就算她滾回了韓國,薩德也不會消失。

不少網友觀看視頻後表示,這位韓國女孩可愛,並且說的在理。

【3.17中國速瞄】被罵急了韓國美女發視頻回應
中國霧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李克強:中國霧霾特殊 原因不便說

據《明報》報導,李克強在兩會記者會上回應有關霧霾污染問題是表示,「中國北方冬季的霧霾在全世界都是特殊的,當然,這個因素我不便在這兒講,科學家還要做充分的論證」。

最新發布的報告顯示,中國每年有300萬人因霧霾而早死。

【3.17中國速瞄】被罵急了韓國美女發視頻回應
(網路圖片)

外賣餐廳 廁所、廚房合二為一

據陸媒報導,餓了麼、美團等外賣平台上有很多衛生堪憂的外賣餐廳。有的餐廳內部環境髒亂差,有的餐廳廚房四壁烏黑,沒有任何通風防火設施,更有甚者將廁所與廚房合二為一。有外賣小哥取餐後內心不安,甚至奉勸訂外賣的消費者,不要再幫襯這家餐廳。

【3.17中國速瞄】被罵急了韓國美女發視頻回應
(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圖片社交網站拼趣Pinterest在中國被封

據《美國之音》報導,繼推特、Facebook和YouTube之後,中國近日又屏蔽了總部在美國的圖片社交網站Pinterest拼趣。報導指拼趣網的用戶通常分享的是生活娛樂方面的內容,不太具有政治敏感性,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該網站遭到屏蔽的原因。

喪事禁止燒冥幣 哈爾濱強規惹眾怒

陸媒報導,黑龍江哈爾濱市政府近日規定,禁止在喪事活動中擺放、焚燒冥幣和紙人、紙馬(牛)等扎糊的封建迷信喪葬用品。違者罰款至少200元。

上述規定一出,立刻招來輿論近乎一面倒的譴責。「傳統都不要了,什麼叫數典忘祖?」「那乾脆還不如不讓大家去祭奠祖先,清明節也取消了算了。明明就是個精神寄託,幾千年遺留下來的習俗,卻偏偏要和封建迷信扯在一起。」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