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中国速瞄】被骂急了 韩国美女发视频回应

发表:2017-03-17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17日讯】被骂急了 韩国美女发视频回应

萨德”事件导致中韩关系越来越紧张。近日,一位韩国女孩,由于不满中国网友的无理责骂,发视频回应的视频在网络爆红。这位韩国女孩说,“你一个百姓操着总统的心,你累不累啊,头发都愁白了!”女孩还建议骂她的那帮人理智点,因为就算她滚回了韩国,萨德也不会消失。

不少网友观看视频后表示,这位韩国女孩可爱,并且说的在理。

【3.17中国速瞄】被骂急了韩国美女发视频回应
中国雾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李克强:中国雾霾特殊 原因不便说

据《明报》报道,李克强在两会记者会上回应有关雾霾污染问题是表示,“中国北方冬季的雾霾在全世界都是特殊的,当然,这个因素我不便在这儿讲,科学家还要做充分的论证”。

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每年有300万人因雾霾而早死。

【3.17中国速瞄】被骂急了韩国美女发视频回应
(网络图片)

外卖餐厅 厕所、厨房合二为一

据陆媒报道,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上有很多卫生堪忧的外卖餐厅。有的餐厅内部环境脏乱差,有的餐厅厨房四壁乌黑,没有任何通风防火设施,更有甚者将厕所与厨房合二为一。有外卖小哥取餐后内心不安,甚至奉劝订外卖的消费者,不要再帮衬这家餐厅。

【3.17中国速瞄】被骂急了韩国美女发视频回应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图片社交网站拼趣Pinterest在中国被封

据《美国之音》报道,继推特、Facebook和YouTube之后,中国近日又屏蔽了总部在美国的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拼趣。报道指拼趣网的用户通常分享的是生活娱乐方面的内容,不太具有政治敏感性,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该网站遭到屏蔽的原因。

丧事禁止烧冥币 哈尔滨强规惹众怒

陆媒报道,黑龙江哈尔滨市政府近日规定,禁止在丧事活动中摆放、焚烧冥币和纸人、纸马(牛)等扎糊的封建迷信丧葬用品。违者罚款至少200元。

上述规定一出,立刻招来舆论近乎一面倒的谴责。“传统都不要了,什么叫数典忘祖?”“那干脆还不如不让大家去祭奠祖先,清明节也取消了算了。明明就是个精神寄托,几千年遗留下来的习俗,却偏偏要和封建迷信扯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