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險哉 習近平(圖)

廖祖笙寫給習近平的第二十七份借據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7-03-18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廖祖笙:險哉習近平
習近平(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7年3月18日訊】習近平先生,非比尋常的2017年,還只是早春,就更是暗潮洶湧,隨處都潛在翻船或觸礁的危險。風浪在向你不斷悄然逼近。「倒習聯盟」在頻頻製造事端,在無時無刻試圖「亂拳打死老師傅」,在明火執仗將你往絞刑架上推,在絞盡腦汁要將你釘上歷史的恥辱柱。

這是一種怎樣的凶險啊。你的「同僚」,竟然可以放肆到就在你的眼皮子底下,一再以某些鬼蜮伎倆,百般亂國亂港;你一會兒被「技巧性」地包裝成了「習澤東」、「毛左」,一會兒又被包裝成了「文革復辟者」、「習特勒」;在巨變前的軸心之年2016年,這個國家在方方面面陡然變得更迦納粹化,濫施抓捕、侵犯人權、踐踏法治幾乎無處不在,差不多是風雨如晦貫穿了一整年,鋪墊了一整年;年前年後,數以萬計、幾萬計的維權老兵,能如過江之鯽一般,齊聚京城包圍軍委,包圍中紀委;別說你的施政得不到有些高端權力機關積極默契的配合,現在就連縣一級的某些權力機關,都像吃了豹子膽似的,在進行某種意義上的豪賭和玩火,在公然給你出難題,在一再奉命迂迴向你發難……

即使華國鋒、胡錦濤在任時,也不曾面臨過這般的凶險,或是遭受過類似的圍攻。反腐數年,千真萬確捅的是一個馬蜂窩,非但沒有讓你如願以償贏得官心民心,反而儼然與官心民心漸離漸遠。

「悶聲發大財」的教條之下,官場本是什麼?官場本是官吏的取款機,是可以隨心所欲狼吞虎噬之所,是為所欲為仗權逞凶之地……所謂的「公僕」,不少早成了肉食性動物,壓根就沒有真正的理想和信念可言。人家本在酒池肉林中快活著,你卻非要從嚴治黨、懲治腐敗,不讓人快活不說,還不讓吃相難看,要把過去多吃下的給吐出來,要從今往後改吃素……天啊,這對快活貪腐慣了的「公僕」而言,簡直就像是聞見了「拿命來」。「公僕」普遍有著太多的不適,表面雖然一片效忠,實質官心這時不見得都在你這邊。

你雖然已是一國之君,但與某些盤根錯節的勢力相比,你在履新階段還是不可避免存在了某些單薄。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真在兩肋插刀幫你的,更多的時候卻似乎也就老王一個,有些在你本想同步展開的工作,也就無法有力地展開,反腐相應工作的聯動性時至今天沒跟上,令大旱望雲的民間也難於由衷歡呼。反腐到現在尚未實質性惠及庶民,國家也還是荒廢得形同一座荒廟,一如既往殺人的事沒人管,整人的事沒人管,搶人的事沒人管,百姓有沒有飯吃也沒人管……民間況味,遠非「失望」二字所能盡述,民心也不見得都在你這邊。

軍心興許趨近你,可在這般凶險面前,要是你拉不下臉來,再好的兵器也只是中看不中用的擺件。「倒習聯盟」玩的是下三濫,在頻頻明裡暗裡地向你搗黑拳,完全不和你講什麼牌理和風度,根本不理會基本的競賽規則,而你作為一國之君,卻不可能是風度盡失,至少得維持表面的「團結」,即便擁有再多的槍桿,面對政壇大小流氓,總還不能因為窩火就動輒拔出槍來。你位於責任鏈的末端,「倒習聯盟」點面結合弄得民怨沸騰,想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將賬目全算在你頭上。你的有苦說不出,在明察秋毫者是可以想見的。

險哉,習近平先生。梁子已和腐敗勢力結下,「倒習聯盟」已在不停吹響集結號,接下來一些隱藏的「倒習」勢力,還會逐漸暴露在前臺,整個「聯盟」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向你「不約而同」出招。在這樣的險境面前,倘若你缺乏有效的霹靂手段,或是過於樂觀大意,即存在功敗垂成的可能。你以為你的政敵不敢?別忘了被軟禁到死的趙紫陽。你以為政敵給不出欺瞞天下的說法?統一宣傳口徑,你的政敵早就用得駕輕就熟,天下沒有什麼事情,在你的政敵來說是不能統一宣傳口徑的。

習近平先生,在此驚濤駭浪中怎麼化險為夷,一舉徹底粉碎「倒習聯盟」的圖謀,贏得國家的平穩過渡,贏得反腐鬥爭的全面勝利,海內外不少華人已為你出了種種的良策,我也說道了一些相關的淺見,你的智囊團該也有相應的錦囊,而真正集思廣益拿定主意的,還得是你。期待你能化腐朽為神奇,化凶險為祥和,為國家為人民為自己,奮力支撐起一片藍天。非比尋常的2017年,是真正考驗你政治智慧的一年。願穹頂之下,願你的周圍,分分秒秒,都不乏堅定的守望相助。

長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寫我心,被匪國納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斷下流敲掉飯碗……萬般無奈,於公元2017年3月15日,向習近平先生象徵性借一分錢吃飯,以此記錄一段黑暗的歷史。此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