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重複千萬遍還是謊言 改變不了史實!(圖)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17-03-1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謊言重複千萬遍還是謊言改變不了史實!
真正抗日的是國民黨正規軍。(網路圖片)

自從步入學校,老師們向學生灌輸:國民黨是假抗日真反共,抗日戰爭是共產黨打的,是共產黨領導的八路軍、新四軍打敗了日本鬼子,趕走了日本侵略者;抗戰期間,蔣介石躲進峨嵋山,當共產黨取得了抗戰的偉大勝利,他卻跑下山,搶奪抗戰勝利的果實。當時我們同學聽了,覺得蔣真該死,國民黨真可恥。

再加上電視、小說如《地雷戰》、《地道戰》、《烈火金剛》、《鐵道游擊隊》等的一遍遍洗腦,於是歷史的真實完全被掩蓋了,篡改了;我還真以為中共所領導的八路軍、新四軍是抗日的主力軍,是國難當頭時抵抗日軍的「中流砥柱」呢!

及至參加工作多年後,有一天我的一位同事告訴我,抗日的主力根本不是共產黨,八路軍、新四軍有多少人呀?真正抗日的是國民黨正規軍。我一想也覺得朋友說得不無道理,加上那時正好放巨製宏片《台兒莊戰役》。

即使如此,也沒有改變我認為中共是抗日英雄,是抗戰中的「中流砥柱」的「歷史」,因為中共拍攝的那些電影、還有那些抗日小說中的一幕一幕已塞滿我的頭腦,還以為《地雷戰》、《地道戰》、《烈火金剛》、《鐵道游擊隊》甚至《小兵張嘎》等真正構成了那段戰火紛飛、悲壯慘烈、震天動地的歷史。

然而謊言重複千萬遍終歸是謊言,永遠也改變不了血鑄的事實。後來,當我逐漸瞭解到中共的謊言與欺騙的本質後,便開始重新審視抗戰這段歷史,於是抗日的真貌日漸在頭腦中清晰起來,中共編織的抗日謊言也像泡沫一樣在我心中破滅。

共產黨自我吹噓了半個世紀的抗戰功績,僅有平型關和百團大戰。中共以前一直宣傳說「平型關大捷殲敵一萬多」,近年才悄悄改為一千多人;而日本軍史記載,此戰日軍僅傷亡二百多人,損失運輸車140多輛。而彭德懷組織的「百團大戰」,卻受到毛澤東的嚴厲批評,據說是向日軍暴露了軍事實力;毛事實上是為了保存中共實力,因為「百團大戰」違背了中共1937年8月中共洛川會議「七分自我發展,二分妥協,一分抗日」秘密決定。這才是中共的真嘴臉。

而國民黨方面:據史料記載,八年抗戰中,國民黨軍隊在正面戰場組織了22次大規模戰役,1117次重要戰鬥,38萬多次小規模戰鬥,消滅日軍累計233萬人。僅國軍組織的「長沙會戰」,第一次殲敵3萬3千,第二次會戰殲敵4萬8千,第三次擊斃日軍5萬6千人。僅這三次長沙會戰,就消滅近14萬日軍。

在八年抗戰中,國軍將領(師級以上)陣亡206人,而共產黨方面僅有左權將軍一人。

在殲滅敵軍將領上,即使按中國大陸1994出版的《血祭太陽旗》一書中的統計數字,有126名日軍將領在和國民黨軍隊作戰中陣亡;另有3名是死於跟八路軍的作戰,包括阿部規秀中將。國共兩黨軍隊擊斃的日軍將領比例也超過40:1。

還可從國共兩黨軍隊的傷亡數字看出:據學者的研究統計,八年抗戰期間,國民黨軍隊傷亡341萬,共產黨軍隊傷亡61萬,雙方的比例也近6:1。

到底誰是抗戰的中流砥柱,誰是抗日的主要力軍,大家一看自明。

(文章有刪節)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