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重复千万遍还是谎言 改变不了史实!(图)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17-03-1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谎言重复千万遍还是谎言改变不了史实!
真正抗日的是国民党正规军。(网络图片)

自从步入学校,老师们向学生灌输:国民党是假抗日真反共,抗日战争是共产党打的,是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打败了日本鬼子,赶走了日本侵略者;抗战期间,蒋介石躲进峨嵋山,当共产党取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他却跑下山,抢夺抗战胜利的果实。当时我们同学听了,觉得蒋真该死,国民党真可耻。

再加上电视、小说如《地雷战》、《地道战》、《烈火金刚》、《铁道游击队》等的一遍遍洗脑,于是历史的真实完全被掩盖了,篡改了;我还真以为中共所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是抗日的主力军,是国难当头时抵抗日军的“中流砥柱”呢!

及至参加工作多年后,有一天我的一位同事告诉我,抗日的主力根本不是共产党,八路军、新四军有多少人呀?真正抗日的是国民党正规军。我一想也觉得朋友说得不无道理,加上那时正好放巨制宏片《台儿庄战役》。

即使如此,也没有改变我认为中共是抗日英雄,是抗战中的“中流砥柱”的“历史”,因为中共拍摄的那些电影、还有那些抗日小说中的一幕一幕已塞满我的头脑,还以为《地雷战》、《地道战》、《烈火金刚》、《铁道游击队》甚至《小兵张嘎》等真正构成了那段战火纷飞、悲壮惨烈、震天动地的历史。

然而谎言重复千万遍终归是谎言,永远也改变不了血铸的事实。后来,当我逐渐了解到中共的谎言与欺骗的本质后,便开始重新审视抗战这段历史,于是抗日的真貌日渐在头脑中清晰起来,中共编织的抗日谎言也像泡沫一样在我心中破灭。

共产党自我吹嘘了半个世纪的抗战功绩,仅有平型关和百团大战。中共以前一直宣传说“平型关大捷歼敌一万多”,近年才悄悄改为一千多人;而日本军史记载,此战日军仅伤亡二百多人,损失运输车140多辆。而彭德怀组织的“百团大战”,却受到毛泽东的严厉批评,据说是向日军暴露了军事实力;毛事实上是为了保存中共实力,因为“百团大战”违背了中共1937年8月中共洛川会议“七分自我发展,二分妥协,一分抗日”秘密决定。这才是中共的真嘴脸。

而国民党方面:据史料记载,八年抗战中,国民党军队在正面战场组织了22次大规模战役,1117次重要战斗,38万多次小规模战斗,消灭日军累计233万人。仅国军组织的“长沙会战”,第一次歼敌3万3千,第二次会战歼敌4万8千,第三次击毙日军5万6千人。仅这三次长沙会战,就消灭近14万日军。

在八年抗战中,国军将领(师级以上)阵亡206人,而共产党方面仅有左权将军一人。

在歼灭敌军将领上,即使按中国大陆1994出版的《血祭太阳旗》一书中的统计数字,有126名日军将领在和国民党军队作战中阵亡;另有3名是死于跟八路军的作战,包括阿部规秀中将。国共两党军队击毙的日军将领比例也超过40:1。

还可从国共两党军队的伤亡数字看出:据学者的研究统计,八年抗战期间,国民党军队伤亡341万,共产党军队伤亡61万,双方的比例也近6:1。

到底谁是抗战的中流砥柱,谁是抗日的主要力军,大家一看自明。

(文章有删节)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