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住壓力 郭文貴盼法輪功發揚光大(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3-21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頂住壓力郭文貴盼法輪功發揚光大
3月8日,郭文貴第二次視頻直播,揭露中共政商黑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日前在接受海外媒體大紀元、新唐人專訪時,曾詳細披露原北大方正集團前首席執行官李友想要換肝的過程,或牽涉中共「活摘器官」內幕,在李友挑選的幾十個肝源供體過程中,含有法輪功學員。對此,郭文貴提及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活摘器官的事實,同時,他也認為法輪功學員非常善良,他表示自己出來為法輪功說話所受到的壓力非常大,也希望他們在中華民族走向最關鍵的時刻,能發揮積極作用。

郭文貴:法輪功非常之棒

「我是覺得煉法輪功的人,他們都非常的善良,對人非常的友善,很執著。最起碼,不害人。是不是?真、善、忍,他真的做到了。非常之棒的!」郭文貴表示,「我們中國人現在最缺的就是宗教啊,我們覺得這個宗教非常好的。法輪功,我覺得,是個很簡單的問題。法輪功被打成邪教是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郭文貴希望,法輪功「會發揚光大,在中華民族走向最關鍵的時刻發揮積極的作用。然後,我希望你們能成功。我如果有機會能為你們做什麼事情,我也非常願意做。我也深信法輪功會在未來,不會很長時間,對這個國家、這個世界有更大貢獻的。」

郭文貴還表示,他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會受到極大壓力,給自己帶來危險。

事實上,有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披露,在郭文貴證實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存在後,有中共高層震怒表示:「他怎麼替法輪功說話呢?!」

披露消息還稱,消除「中共活摘器官」在國際上的影響,是中共近年來的一個政策,「一定要把這個事情給抹掉」。      

該人士還稱,在最近的中共兩會上,黃潔夫反覆為器官移植辯護,說了那麼多,「結果所有的功勞被郭文貴一句話就給說沒了」。

郭文貴與黃潔夫誰更可信?

3月8日,今年兩會期間,黃潔夫以「全國政協委員、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的身份再次為器官移植辯護,大談器官捐贈系統立法問題。他對媒體宣稱「我們沒有’活體摘器官’」「中國之前用死囚器官是事實,現在我們改了」等。

同一天,郭文貴第二次視頻直播,揭露中共政商黑幕,期間提到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問題。郭文貴還與當日深夜在推特發文,指訪談中所言是口誤,他本意是他從李友想要換肝這件事上,看到了「活摘器官」這種事真的會發生。

長期關注活摘器官問題的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日前在希望之聲的《橫河評論》節目中分析郭文貴和黃潔夫誰更可信時指出,郭文貴在活摘器官的問題上,不是利益的衝突方,沒有必要去說不實的話來被別人攻擊;而黃潔夫是體制內的,是中共在移植問題上的非正式代言人,撒謊和胡說八道就是他這個角色的任務,中共歷史上在這種事情上從來就撒謊;此外,黃潔夫是移植醫生,又是活摘器官的嫌疑人,作為利益的衝突方,黃潔夫沒有理由,也沒有條件,也不敢去說真話。

橫河認為,郭文貴的話至少在兩點上駁斥了黃潔夫。第一、郭文貴相信法輪功媒體說活摘的這種事真的會發生;而這點是黃潔夫一直否認的,他從來就沒有承認活摘存在過,也從來沒有承認過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

第二、在採訪的時候,郭文貴提到李友可能換的是死囚器官;根據郭的說法,李友正在準備換肝,現在是2017年了,而黃潔夫聲稱從2015年1月1日以後就不再使用死囚器官,也就是說,「黃潔夫說的完全不用死囚器官是謊話,即使李友現在要換的肝是死囚器官的話,那也把黃潔夫所說的不用死囚器官的謊話給揭穿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