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刑場上驚人一幕 人性在這一刻亮了(視頻)(圖)

發表:2017-03-24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拍!刑場上驚人一幕人性在這一刻亮了
殺人犯要被執行絞刑。(網路圖片)

這個男孩巴拉勒,年僅24歲就將被點到絞刑臺,原因是,在他17歲那年,參與了一場鬥毆,殺死了和自己一樣大小的年輕人。

7年後,巴拉勒要被執行絞刑。

而被他殺死的同齡人的父母,只要踢開他腳下的那個凳子,巴拉勒就將和這個世界永別。

死刑犯的母親,他看到自己的孩子即將死去,已經崩潰在地。

被害者的母親在行刑前上前打了犯人一巴掌,喪子之痛讓她非常的憤怒。

實拍!刑場上驚人一幕人性在這一刻亮了
被害者的母親在行刑前上前打了犯人一巴掌。(網路圖片)

這次行刑的方式是由她來執行,只要踢掉犯人腳下的木質凳子。

但驚人的一幕發生了,令圍觀者沒想到的是,受害者母親並沒有踢掉凳子,而是伸手解下了巴拉勒脖子上的絞索。

犯人巴拉勒也開始失聲痛哭。

這位偉大的母親,難掩喪子悲痛,但,她赦免了「殺子仇人,之後也轉身掩面哭泣。

殺人犯巴拉勒母親衝過去,一下跪倒在受害人母親面前,親吻她的腳面。

點擊查看大圖
(網路圖片)

兩個母親最終抱在一起痛哭,受害者母親說:「因為我遭遇了喪子之痛,所以不想再讓另一位母親承擔苦難。」

母愛的光輝很偉大,而真正偉大的愛,是以德報怨的母愛之光。

這位偉大的母親,用一個舉動,改變了一個年輕人的命運,相信也改變了他接下來的人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