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男稱自家門前意外撞死妻 警1年後控其謀殺

發表:2017-03-25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5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麻州昆市55歲華裔男子周岩龍(Yan Long Chow,音譯)去年9月在自家車道撞死其妻子李真(Zhen Li,音譯)並聲稱是意外事故,但是警方經過調查後認為是蓄意謀殺。目前該男子被控一級謀殺罪,於週四(3月24日)首次出庭,但他對謀殺指控拒絕認罪。

諾福克郡檢察官23日表示,被告與妻子因他賭博吵架後,涉嫌反覆用車碾壓妻子四次。

昆市警方早前資料顯示,周岩龍9月2日駕駛豐田廂型車在位於沃樂斯頓(Wollaston)家外的車道上倒車,撞上並且輾過李真,致其當場死亡。警方當天接到周岩龍電話報警,於下午2時26分趕往現場。報警時周岩龍表示他開車撞上房屋,李真被甩出車外。然而警方現場發現房屋沒有任何損傷,後來周岩龍又改口稱當時迷糊失控,撞上了李真,然後倒車,向前開,又再次倒車。

諾福克郡助理檢察長拉力(Adam Lally)在庭上形容52歲的受害者李真的屍體傷勢駭人,包括頭骨和大腦暴露在外,心臟在體外被發現。法官制止了檢方進行進一步描述。周岩龍則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

根據法院資料,案件發生前,周岩龍和李真已經離婚但仍住在一起。兩人30年前從中國移民到美國,不過李真早前已計畫離開周岩龍回國。李真在案發當天還因周岩龍去賭博消失了兩天十分不高興。周岩龍的律師庭上表示,李真的死亡是一個「悲劇的意外」。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