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是一種“成熟”;而放下卻是一種“態度”!(圖)

發表:2017-03-28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人會理會你的委屈,沒有人會理會你的無奈。當一切既定成為現實的時候,要學會接受:接受所有的不公平!如果不能改變事實,那就接受所有的不公平。當有人背信棄義時,你的指責能改變它嗎?不能!那麼就接受吧!全當是一種教訓。

當有人欺騙你的時候,你的揭露可以讓欺騙的實事推翻嗎?不能!那麼就接受吧!全當你太有價值了,所以才有別人欺騙你的資本。當有人背後說三倒四的時候,你的爭辯能洗清這惡意的中傷嗎?不能!那就學會接受吧!全當是無聊者橫飛亂吐的口沫在污染環境。

當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你哭天喊地能換回他的身影嗎?不能!那麼就接受吧!接受這殘酷的現實,生活就是這樣有聚有散、有合有離。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痛苦、磨難、欺騙、中傷、愛與不愛都只不過是一個過程,是擁有現在、擁有未來的一個過程而已,你期待的是明天會更加美好吧!不是嗎?

明天會更加的美好嗎?明天你會兌現你的承諾嗎?只能默默耐心的期待……明天會更加的美好!會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的美好的。

冷靜下來想一想,其實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活一天,就有一天的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所以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也別讓別人來原諒你。

世界原本就不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譭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認識純屬偶然,忘掉卻很難,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可以不干涉你,可是我放不下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我擁有的多,而是我計較的少。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經不起考驗的人。

其實不是你使我煩惱,而是我拿你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一直期待別人瞭解自己,不如自己努力瞭解自己。愚痴的時候,一直想要別人瞭解我。可清醒過來好像又長了智慧,還是努力的瞭解自己吧!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