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輕言離婚!(圖)

發表:2017-04-03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離婚,這個在我們身邊越來越沒有力量的詞彙,彷彿常常發生所以習以為常了,處理過太多的關於離婚前後的案例,每次都讓人心情沈重。的確,這是個節奏越來越快的時代,在「高效」的指引下,連人生最為重要的大事之一的婚姻,也能說離就離了。凡此這種,唯「可惜、可嘆、可悲」而形容了。今天就想和朋友們鄭重的說一聲「請不要輕言離婚」。

因為離婚變得容易、變得普遍,於是結婚也沒有那麼的慎重了,可能也是受到一些身邊的朋友的影響,覺得好就結婚吧,不行再離唄。殊不知離婚對人生的負面影響,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相信有過這種慘痛經歷的朋友感觸會很深的。這些年,經歷的最多的與離婚有關的案例,一類是婚姻走進絕境,看看有什麼辦法能讓瀕臨死亡的婚姻復活,另一類是離婚後後悔,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是一個人具備了方方面面的條件之後才能真正得到的緣分,打個比方就像中了一次大獎。很多人在結婚之後事業起步蒸蒸日上,然後是添丁進口其樂融融,這是正常的人生軌跡。但是一旦進入離婚的漩渦,事業、家庭、心情、健康以及財富都會受到極大的衝擊,所以我曾經說過「離婚會帶來敗運」,換個角度說,運氣不衰敗又怎麼會離婚呢?

不可否認,的確有些人離婚之後找到了自己的緣分,過的比原來幸福,但這種情況畢竟是極少數,你不能把別人的命運硬往自己身上套,別人離婚找了個有錢又對她好的,那我也離婚……這樣的「初心」,恐怕其結果是難得始終啊。

研究風水、命理的,八字命理預測的人生命運,可以反應婚姻不順的資訊,可以預知哪些階段或年份容易出現婚姻危機,但是到底離不離婚,大多數取決於夫妻雙方當事人。可以說,再好的再完美的婚配都會遇到或嚴重或輕微的婚姻危機,熟悉的朋友都知道,絕對不會輕易的說出「肯定會離婚」這句話。

現代社會離婚率急劇上升,許多夫妻上午還恩恩愛愛,下午就已經分道揚鑣,難道他們命運中全都注定該離婚嗎?而在過去,夫妻之間即使再不和諧,也沒見幾個離婚的,難道他們都是命中注定不會離婚嗎?其實不是,離婚與否,大部分還是屬於人為選擇的因素,如果有堅定的信念去克服、去戰勝婚姻危機,就能夠改變所謂的「肯定會離婚」的命運。

所以說,婚姻感情遇到了問題的朋友,完全可以適度控制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行為,改變自己不良的性情或習慣,以此來減少婚姻危機。既然兩個人能夠走進婚姻殿堂,那麼必然是有深厚的緣分的,所以有句俗話叫「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由此可見婚姻緣分的強悍!特別是結婚6年以上的朋友,往往遭遇的婚姻危機都是時段性的,完全可以通過命理上的指點和建議、風水的調理等多種方法作為輔助,更重要是自身的調理和改善,這樣綜合下來就可以化解婚姻的危機。

經歷過的一些婚姻的案例,有一些夫妻通過八字的分析預測,得知了自己的婚姻危險期之後,能相互提醒,相互鼓勵,都能順利的過渡,真可謂「二人同心,其利斷金」,這才是應對婚姻家庭問題的最好的做法。

從經驗來看,離婚絕對不是必然的,雖然有其預兆和表象,往往都是可以避免的,但前提一是要有自主的信念,自身要願意堅定的維護自己的婚姻,二是未雨綢繆,提前準備,千萬不要等到瀕臨絕境事不可為再去求人化解挽回。

一家一天地,一戶一乾坤。每一樁婚姻都有自己的「性情」和「生命力」,美好的生活,幸福的家庭,也是需要我們用心血、用汗水、用智慧去經營的,保護好自己的婚姻,珍惜自己的緣分吧,朋友們,請不要輕言離婚!

責任編輯:李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