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認離婚 弟弟馬景珊成焦點(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7-04-02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景濤離婚
馬景濤宣布與妻子吳佳妮離婚。

【看中國2017年4月2日訊】瓊瑤劇小生馬景濤日前在微博宣布與妻子吳佳妮離婚,引發外界關注,對於他們夫妻離婚原因眾說紛紜。

馬景濤與妻子吳佳妮離婚

因拍戲投入,有「咆哮」稱號的藝人馬景濤,3月31日凌晨在微博發表題為〈十年一覺愚公夢〉的文章,提及弟弟馬景珊入獄19年後終於重獲自由,自己「將傾畢生之力和你(馬景珊)一起東山再起。」

文章後段他話鋒一轉,感謝妻子吳佳尼與前妻女兒馬世嬡10年陪伴自己經歷創作、創業奮鬥,「今天我必須自己獨立去完成這個未圓之夢未竟之志。我的愛,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將在今天畫上最美好的句號。」

文章發表不久,在網絡引起熱烈迴響,但由於馬景濤未詳細說明離婚原因,因此有大陸網友疑問,「難道東山再起,必須離婚?」「沒看懂他弟弟出獄和離婚是啥關係」。

57歲馬景濤於1990年在美國認識唐韻,後決定結婚,但1993年兩人婚姻走到盡頭,兩人育有一女馬世嬡。

之後,他於2007年再婚,對像是比她小21歲的吳佳尼,兩人育有兩子馬世天、馬世心。目前吳佳尼尚未在個人微博就離婚一事回應。

馬景濤令中、港觀眾印象較深刻角色是《倚天屠龍記》中張無忌;還有《孝莊秘史》中飾演多爾袞。

弟弟馬景珊意外成焦點

由於馬景濤宣布離婚文時,先提及弟弟馬景珊,因此馬景珊為什麼會入獄成為外界焦點之一。

有網友爆料,當年馬景濤經紀人捐款潛逃,他弟弟馬景珊趕巧也出現經濟問題,找到馬景濤,馬景濤生氣之餘對弟弟發火,弟弟一氣之下去搶劫。後因犯下擄人勒贖罪,被判刑14年4個月。

服刑期間,馬景珊曾與兒子一起考上東吳大學哲學系,但由於其未獲假釋不能就學,因此隔年就學當了兒子學弟。

馬景珊曾透過文字的書寫重新反省生命,出版《傾聽聲音的顏色》一書,獲法律文學創作首獎及林榮三小說獎佳作。

而另一本半自傳小說《三個永遠》出版時,馬景濤也現身為其宣傳。

此次馬景濤突然宣布離婚,同時提及弟弟,令其弟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